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国米vs巴萨:马尔科姆处子球(1-1)

2018年11月07日11:3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北京时间11月7日周三4点,18/19赛季欧冠第4轮小组赛,巴萨客场1-1战平国际米兰。马尔科姆打入了加盟巴萨以来的正式比赛处子球,伊卡尔迪为国米扳平比分。本轮战罢,巴萨积10分领跑B组积分榜。

国米vs巴萨:马尔科姆处子球(1-1)

经过教练组与队医的协商,梅西没有进入本场比赛18人名单。与上一轮小组赛主场2-0国米那场相比,巴萨今天首发只有一处变化,登贝莱取代了拉菲尼亚;国米方面,纳英戈兰回到首发中。

巴萨上半场狂攻无果

上半场开始后,巴萨迅速占据主动权。第2分钟,登贝莱右路内切射门,被门将挡出。第12分钟,拉基蒂奇传球,苏亚雷斯弧顶远射打高。第19分钟,国米反击,佩里西奇左路传中,阿萨莫阿前点射门打高。第22分钟,阿尔巴左路传中,苏亚雷斯头部停球,突然右脚外脚背撩射打偏,国米门将毫无反应。

第29分钟,库蒂尼奥弧顶射门打高。1分钟后,登贝莱禁区右肋射门,球打在队友苏亚雷斯身上,国米门将把球踢出底线,巴萨角球罚出,苏亚雷斯包抄射门打偏。第37分钟,国米后场低级失误,库蒂尼奥距门25米外大力低射,汉达诺维奇倒地将球扑出。

第42分钟,库蒂尼奥突破被什克里尼亚尔封堵,皮球反弹到苏亚雷斯脚下,乌拉圭人第一时间低射,汉达诺维奇飞身将球扑出。上半场结束,占据绝对控球权和射门次数的巴萨暂时与对手保持白卷。

苏亚雷斯进球被判无效

易边再战,双方未做人员调整。下半场第一脚射门由国米完成,第53分钟贝西诺禁区内射门打高。第60分钟,苏亚雷斯斜传,拉基蒂奇禁区右肋射门被门将扑出,拉基蒂奇拿球后传中,苏亚雷斯小禁区线上推射破门,但底线裁判认为皮球已经出了底线,进球无效。

马尔科姆进球,伊卡尔迪扳平

比赛最后的10分钟连续发生比分变化。第83分钟,德弗里失误,库蒂尼奥传球,马尔科姆替补出场后第一次触球就突入禁区右肋,在阿萨莫阿和佩里西奇的夹防中左脚低射破门,巴萨1-0领先。这是马尔科姆加盟巴萨之后的正式比赛处子球。

第87分钟,国际米兰右路传中,贝西诺禁区右路斜射碰到防守球员身体后变线,伊卡尔迪小禁区线上倚住罗贝托后强行转身右脚低射破门,国际米兰1-1扳平。

全场结束,巴萨客场1-1战平国米。同小组另一场比赛,热刺2-1逆转战胜埃因霍温。本轮战罢,巴萨积10分领跑B组积分榜,国米7分排第二,热刺4分排第三,埃因霍温1分垫底。第5轮小组赛巴萨将客场对阵埃因霍温,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1月29日开踢。巴萨的下一场比赛是第12轮西甲联赛,主场对阵贝蒂斯,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1月11日23:15开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