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摩纳哥主席欧冠开球前被捕 涉嫌巨额诈骗案金额高达20亿

摩纳哥主席被捕

腾讯体育11月7日讯 面对小组最弱的布鲁日,摩纳哥出人意料的在主场以0比4惨败给对手。摩纳哥为何会主场惨败?就在开球前数小时,有消息证实摩纳哥主席雷博洛夫列夫被警方以涉嫌“腐败”于周二逮捕。

《世界报》透露,摩纳哥主席周二下午被警方拘留,其居住的别墅周二上午遭到警方的突袭,警方对别墅进行了详细的搜查。早在一年之前,雷博洛夫列夫已经遭到了摩纳哥检察长的调查,在与瑞士艺术品商人伊夫-布维耶的经济纠纷案中,雷博洛夫列夫被指控得到了摩纳哥司法部门的“优待”。

雷博洛夫列夫指责布维耶以20亿美元的高价将37幅画买给自己,而布维耶则指控摩纳哥老板诈骗10亿美元,同时与摩纳哥官员勾结,两者合谋在2015年2月25日将自己逮捕。《世界报》透露,摩纳哥检察长获得了雷博洛夫列夫随行人员与当地警方高层以及与摩纳哥司法部长纳米诺之间的数百条短信记录。在2017年此事被曝光之后,纳米诺已经引咎辞职。

俱乐部主席被捕,显然影响了球队的表现。摩纳哥在主场以0比4负于布鲁日,遭到了队史最为惨重的失利。不仅如此,四战不胜之后,摩纳哥提前两轮被淘汰,成为本赛季欧冠首支被淘汰的球队。自亨利执教以来,摩纳哥5战不胜,更可怕的是,在军心全无的情况下,摩纳哥下一战的对手是实力强大的巴黎圣日耳曼。

亨利承认:“更让人担心的是,我们周日将对阵巴黎圣日耳曼。是否想到执教摩纳哥会这么复杂?当你接手球队的时候,你总是试图带来影响。我们的伤病情况很严重。在一周双赛的情况下试图扭转这种趋势并不容易。”显然,俱乐部主席被捕,会让俱乐部的未来变得更加扑朔迷离,亨利的未来也同样如此。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