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昨夜CBA:刘晓宇反戈旧主 北控戏剧性读秒绝杀

刘晓宇

腾讯体育11月7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八轮第一比赛日(11月6日),累计迎来八场较量。该比赛日中,北控队对阵广州队时上演戏剧性读秒绝杀;拉杜利察、罗切斯特皆刷新CBA生涯单场得分纪录;尼克尔森、刘晓宇则纷纷迎来反戈旧主的机会。

西热力江致命失误

昨夜战况

北控132-131广州

上海93-112北京

广东142-129福建

山西117-116浙江

同曦100-125深圳

吉林112-102四川

天津103-109江苏

新疆118-111山东

新疆主场逢山东迎22连胜

新疆主场逢山东斩获22连胜

本轮疆鲁交锋,亚当斯发挥神勇奉上48分、10板及8助攻,成为新疆队此番主场战胜山东队的头号功臣。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新疆队自2002-03赛季加入CBA至今,他们主场对阵山东队时未尝一败,成功斩获22连胜。

北控戏剧性读秒绝杀

本轮北控队主场对阵广州队一役,比赛过程精彩激烈却亦充满戏剧性。比赛还剩最后5秒钟时,广州队131-130领先1分且享有前场发球权。当时,陈盈骏发边线球将球传给弧顶处西热力江,西热力江接传球随即回传陈盈骏却将球传出界,广州队就此丢掉球权。紧接着,于澍龙在比赛还剩最后3.9秒时发后场边线球将球甩到前场,张帆前插接应飞身上篮得分。广州队最后时刻超远距离投篮不中。就这样,北控队戏剧性逆转取胜。

杜润旺三分命中率达62.5%

杜润旺再度彰显神射手风采

粤疆对决,新星杜润旺全场三分球9投7中,成为广东队战胜新疆队的功臣之一。时至本轮这场粤闽对决,杜润旺再度彰显神射手风采,三分球6投5中,独揽19分,助广东队夺取开局八连胜,继续保持不败。而常规赛开战至今,三分球命中数达20球的球员中,杜润旺三分球命中率达62.5%,冠绝CBA联盟。

尼克尔森反戈旧主

上一赛季,尼克尔森效力于广东队,其场均可以贡献22.2分以及8.6板。时至本赛季,尼克尔森转投加盟福建队。故而本轮粤闽对决,尼克尔森首度迎来反戈旧主的机会。比赛中,福建队虽然落败,但尼克尔森却发挥出色,其全场独揽32分以及13板,给广东队内线制造巨大杀伤。

刘晓宇反戈旧主+刘炜距总得分破万仅差12分

本轮京沪对决,刘晓宇第六次代表北京队反戈前东家上海队。比赛中,刘晓宇临场发挥可圈可点,其关键时刻内突连投连砍5分,为北京队稳住局势。而全场比赛,刘晓宇则是累计贡献10分、2板及3助攻。值得一提的是,老将刘炜此战摘下5分,总得分达9988分,其再拿12分即可总得分破万。

吴前

36分!吴前创赛季单场得分纪录

浙江队本轮虽惜败山西队,但吴前的临场发挥还是有目共睹的。比赛中,吴前全场24投12中,其中三分球14投7中,罚篮则为5罚5中,累计砍下36分。值得一提的是,单场独揽36分,吴前也随之刷新本赛季单场得分纪录。

拉杜利察CBA单场得分创新高

本轮,凭单外援出赛的江苏苏州肯帝亚能够战胜天津队,拉杜利察起到决定性作用。该场比赛中,拉杜利察全场29投18中,罚篮12罚12中,累计揽下48分、15板及4助攻,成为球队通过加时赛取胜的头号功臣。天津队外援罗切斯特此役砍下38分,却未能救主。值得一提的是,拉杜利察与罗切斯特,均成功刷新其个人CBA生涯单场得分纪录。

尴尬!四川本土半场仅得11分

纵观四川队输给吉林队的这场比赛,双方外援均表现抢眼,其中兰佩砍下40分、20板,富兰克林则独揽42分。较之于外援,四川队本土球员此役遭遇尴尬,他们上半时累计拿到11分,全场则累计拿到39分。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