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尔韦德:不希望让梅西冒险 最后两战锁定小组头名

腾讯体育11月7日讯 尽管马尔科姆打入处子球,但最后时刻的丢球让巴萨最终在梅阿查球场以1比1战平国际米兰。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为球队提前两轮晋级淘汰赛而感到高兴,并且透露了没有让梅西出场的原因。

巴尔韦德称后两轮要锁定头名

在分析比赛时,巴尔韦德指出,“我们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希望首先能够拿到淘汰赛资格,我们可以在最后两轮里锁定小组头名的位置。我们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没能取胜,但我们晋级了,我们很高兴带着一分回家。”替补出场的马尔科姆第一次射门就成功破门,在被问及马尔科姆的表现是否说服了自己时,巴萨主帅表示,“马尔科姆打入了处子球,他是一名两只脚都可以射门的球员。他把握住了机会,我们都为他感到高兴。”

巴萨主帅指出,“在上半场的某个时刻里,这场比赛看起来很像是一场对攻战,我们可能会吃一些苦头。有时候,我们必须很好的去分析比赛。我们需要搞清楚什么时候保持紧凑以顶住对手的进攻。我们是一支非常团结的球队,而且总是能够找到空间。总是会出现问题,但我们踢得很好。”

在对阵巴列卡诺时,巴萨逆转取胜,在被问及此役是否比对巴列卡诺更高兴时,巴尔韦德指出,“我们的目标一直是全取三分,我们总是希望去控球,控制住比赛。”在被问及如何看到欧洲超级联赛时,巴尔韦德指出,“我对这个话题并不熟悉,但欧冠就是超级联赛。比如,我们在这座球场就看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就像我们在温布利或者诺坎普看到的比赛一样。”

在被问及如何看到国米的表现时,巴萨主帅表示,“他们有自己的进攻套路,防守时也很有侵略性。在首回合交锋时,我们没有给对手更多机会,今天也是如此。我不知道国米会在欧冠里取得什么样的成绩,但我们必须要小心对手,因为国米从来不会放弃。”

在被问及为何没有让梅西出场时,巴尔韦德表示,“我们一起做出了决定,我们要考虑球员的感受,我们不能去冒险。毕竟训练和比赛是不一样的,一旦和对手拼抢之后摔倒,那么谁也不清楚他身体的那一部分先着地。我们和他谈过了,他明白这一点。”

谈到库蒂尼奥和苏亚雷斯的表现时,巴萨主帅指出,“我们都知道库蒂尼奥的能力,他要承担着组织进攻、创造机会的重任,成为球队的核心,去激活苏亚雷斯。乌拉圭人需要去继续努力,但他从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都在努力,他明白进球不会从天而降的。”

在被问及如果巴萨有了伊卡尔迪是否就可以赢得这场比赛时,巴尔韦德开起了玩笑,“如果我们以12人出场的话或许可以,但我们不能这么做。伊卡尔迪是一名出色的射手,但我们为我们拥有的球员而感到高兴。尽管伊卡尔迪似乎在比赛中消失了,但他最终还是破门得分。”

布斯克茨表示,“我认为我们不应该只得到一场平局,我们踢得比对手更加积极。在下半场,我们踢得更加开放,创造出更多的机会,但或许我们冒的风险也更大。我认为我们在上半场踢得更好,创造出机会,而且完全控制着比赛,确保伊卡尔迪得不到球。马尔科姆善于突破,对他来说,这个进球是一个很好的回报。”

特尔施特根也为球队未能取胜而感到遗憾,“我认为我们在进攻、防守上表现的都很出色,遗憾的是我们无法取胜。梅西?他没有在这场比赛里出场,所以我们不应该去谈论他。很显然,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自从他开始职业生涯以来一直如此。但今晚我们应该专注于球队的表现,我们做的很好。”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