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综述-国米逼平巴萨 利物浦爆冷输球摩纳哥出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2018-19赛季欧冠小组赛第4轮交锋全面展开。在已经结束的4个小组的8场交锋中, B组的国际米兰1比1逼平巴塞罗那,托特纳姆热刺则以2比1逆转击败埃因霍温。C组的贝尔格莱德红星爆出大冷门2比0拿下利物浦,那不勒斯1比1战平巴黎圣日耳曼。A组的马德里竞技2比0送多特蒙德赛季首败。摩纳哥则0比4惨败给布鲁日提前出局。D组的波尔图4比1大胜莫斯科火车头,沙尔克2比0击败加拉塔萨雷。

今日焦点:

  1. 巴萨晋级前景光明:虽然被国米1比1逼平,但巴萨依然在4轮之后拿到10分,极有希望在下轮提前获得晋级资格。
  2. 巴萨遭遇意甲魔咒:欧冠历史上巴萨4次客战国米竟然无一胜绩,最近8次客场挑战意甲球队5平3负难求一胜,巴萨的欧冠意甲魔咒仍未解除。
  3. 伊卡尔迪破门救主:伊卡尔迪在终场前打入关键进球,帮助国际米兰逼平巴塞罗那。在个人欧冠前4场比赛中,伊卡尔迪3场破门状态极佳。
  4. 马尔科姆巴萨处子球:本赛季一直无法得到机会的马尔科姆替补登场破门,打入他加盟巴萨之后的处子球。
  5. 超级鱼腩造大冷门:被视为超级鱼腩的贝尔格莱德红星本轮2比0战胜利物浦,爆出超级大冷门,这也让利物浦的晋级形势变得微妙起来。
  6. 帕夫科夫梅开二度:贝尔格莱德红星的中锋帕夫科夫梅开二度,成为击败利物浦的头号功臣,他用实力证明自己的确比曾在中超江苏苏宁效力的博阿基耶要强。
  7. C组晋级形势混沌:在那不勒斯1比1战平巴黎圣日耳曼之后,C组晋级形势更加混沌,利物浦和那不勒斯同积6分,巴黎圣日耳曼5分,贝尔格莱德红星也有4分,四队均有出线机会。
  8. 因西涅欧冠3连杀:因西涅本轮主罚点球帮助那不勒斯战平巴黎圣日耳曼,这是他职业生涯首次连续3场欧冠联赛取得入球。
  9. 马竞复仇多特形势大好:马德里竞技本轮2比0击败多特蒙德复仇成功,4轮过后两队同积9分,排名第3的布鲁日只有4分,马竞和多特蒙德晋级形势大好,极有希望在下轮携手出线。
  10. 多特蒙德赛季首败:在输给马德里竞技之后,多特蒙德本赛季开局15场不败金身告破,大黄蜂军团遭遇赛季首败,同时也是本赛季第二次被对手零封。
  11. 凯恩欧冠14场造15球:凯恩本轮梅开二度帮助热刺逆转击败埃因霍温,在热刺的14场欧冠联赛中,凯恩直接参与了15个进球(13球+2次助攻),无愧为热刺头号攻击手。
  12. 热刺欧冠最快丢球:热刺和埃因霍温的比赛开场仅仅61秒,吕克-德容就攻破热刺城池,这也是热刺队史欧冠最快丢球。
  13. 摩纳哥提前两轮出局:半场就被布鲁日打入三球,摩纳哥最终只能接受0比4惨败的结局,4轮过后仅积1分小组垫底,提前两轮宣告出局,这也是摩纳哥队史主场欧冠最惨失利。
  14. 摩纳哥15场不胜亨利绝望:在输给布鲁日之后,摩纳哥各项赛事不胜场次已经达到15场,亨利上任之后的首胜仍未到来。
  15. 波尔图3连胜晋级在望:在4比1大胜莫斯科火车头之后,波尔图豪取欧冠3连胜继续排名小组第一,晋级形势一片光明。而莫斯科火车头4连败0分垫底提前出局。
  16. 圣卡西欧冠第175场:卡西利亚斯在欧冠第175次出战,继续刷新欧冠历史出场纪录。这位传奇门将已经57场欧冠零封,这项数据也排名历史第一位。

比赛战况:

B组:

国际米兰1-1巴塞罗那

伊卡尔迪破门国米逼平巴萨

第83分钟,库蒂尼奥送出助攻,刚刚替补登场的马尔科姆突入禁区右翼低射命中,巴塞罗那1比0领先国际米兰。第87分钟,贝西诺禁区右翼射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上折射变线,伊卡尔迪小禁区线上转身右脚低射命中,最终国际米兰1比1逼平巴塞罗那。

托特纳姆热刺2-1埃因霍温

开场仅仅61秒,佩雷罗左侧角球传中,吕克-德容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埃因霍温1比0领先热刺。第78分钟,略伦特的做球制造机会,凯恩混战中抽射命中右下角,热刺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9分钟,本-戴维斯左路传中,凯恩抢点头球攻门,球打在塞恩斯布里的身上变线飞入球门右侧死角,最终热刺2比1逆转击败埃因霍温。

C组:

那不勒斯1-1巴黎圣日耳曼

上半场补时的第2分钟,姆巴佩禁区左翼连续假动作晃人后送出倒三角传中,跟进的贝尔纳特倒地射门命中右下角,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那不勒斯。第61分钟,蒂亚戈-席尔瓦后场解围失误,卡列洪插入禁区被布冯扑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因西涅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那不勒斯1比1战平巴黎圣日耳曼。

贝尔格莱德红星2-0利物浦

比赛的第22分钟,马林右侧角球传中,帕夫科夫抢点头球攻门命中,贝尔格莱德红星1比0领先利物浦。第29分钟,马林再度奉献助攻,帕夫科夫凭借强悍的身体中路突破一脚远射,球飞入球门左下角,贝尔格莱德红星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7分钟,罗伯逊左路传中,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变线击中横梁弹出。第71分钟,萨拉赫弧顶处的凌空抽射又击中门柱弹出。最终贝尔格莱德红星2比0击败利物浦,爆出大冷门。

A组:

马德里竞技2-0多特蒙德

比赛的第33分钟,费利佩左路突入禁区倒三角传中,科雷亚巧妙一漏,萨乌尔推射,阿坎吉解围不慎踢入自家网内,马德里竞技1比0领先多特蒙德。第80分钟,托马斯将球传到中路,格列兹曼突入禁区低射命中远角,最终马德里竞技2比0击败多特蒙德。

摩纳哥0-4布鲁日

摩纳哥提前出局

开场第12分钟,里茨右路下底传中,韦斯利前点巧妙一漏,瓦纳肯小禁区线上推射空门命中左上角,布鲁日1比0领先摩纳哥。第15分钟,瓦纳肯禁区外远射,禁区内的巴雷卡不慎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瓦纳肯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布鲁日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24分钟,沃尔默后场送出长传球,韦斯利左路带球内切后远射,球钻入球门右下角,布鲁日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85分钟,卡维赫接应门将大脚开球背身头球摆渡,摩纳哥球员解围失误,沃尔默带球突入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下角,最终布鲁日客场4比0大胜摩纳哥。

D组:

波尔图4-1莫斯科火车头

波尔图欧冠3连胜

开场仅仅两分钟,马雷加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埃雷拉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下角,波尔图1比0领先莫斯科火车头。第18分钟,布拉西米传球,马雷加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37分钟,费尔南德斯传球,安东-米兰丘克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41分钟,阿列克谢-米兰丘克传球,费尔南德斯禁区左翼攻门高出横梁。第42分钟,埃雷拉投桃报李奉献助攻,马雷加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得手,波尔图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48分钟,达尼洛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53分钟,阿列克谢-米兰丘克传中,埃德尔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一分钟后,马克西-佩雷拉传中,科罗纳的头球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第55分钟,法尔范分球,阿列克谢-米兰丘克的远射打高。第59分钟,阿列克谢-米兰丘克传中,法尔范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莫斯科火车头将比分扳成1比2。第67分钟,科罗纳禁区中路左脚攻门得手,波尔图3比1领先莫斯科火车头。第78分钟,马雷加传球,埃尔纳尼禁区右翼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79分钟,阿列克谢-米兰丘克妙传,安东-米兰丘克远射被门将挡下。第83分钟,费利佩的攻门稍稍偏出右上角。第87分钟,阿列克谢-米兰丘克角球传中,斯莫洛夫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93分钟,奥塔维奥远射命中右下角,最终波尔图4比1大胜莫斯科火车头。

波尔图(4-3-3):1号卡西利亚斯/2号马克西-佩雷拉、3号米利塔奥、28号费利佩、13号特莱斯/10号奥利弗-托雷斯(85分钟,27号奥利维拉)、22号达尼洛、16号埃雷拉/17号科罗纳(77分钟,7号埃尔纳尼)、11号马雷加、8号布拉西米(68分钟,25号奥塔维奥)

莫斯科火车头(4-5-1):1号吉列尔梅/20号伊格纳蒂耶夫、5号赫韦德斯、14号乔尔卢卡、3号埃多乌/11号安东-米兰丘克、27号德尼索夫、59号阿列克谢-米兰丘克、7号克里霍维亚克、4号费尔南德斯(46分钟,8号法尔范)/24号埃德尔(71分钟,9号斯莫洛夫)

沙尔克2-0加拉塔萨雷

第2分钟,昂耶库鲁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4分钟,加拉塔萨雷门将穆斯莱拉出击断球失误,伯格施塔勒在右路断球后转身小角度攻门命中右下角,沙尔克1比0领先加拉塔萨雷。第19分钟,敦克中路传球,恩迪亚耶的远射高出横梁。两分钟后,阿里特的攻门高出横梁。第23分钟,敦克传球,居穆什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27分钟,绍普夫的攻门被门将化解。一分钟后,贝尔汉达送出直传球,罗德里格斯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34分钟,鲁迪挑传,萨内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39分钟,鲁迪再度妙传,伯格施塔勒的攻门被门将挡下。

第57分钟,伯格施塔勒的传球撕开对手防线,乌特攻门命中右下角,沙尔克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1分钟,埃姆博洛分球,卡利久里右路插上远射偏出远角。第86分钟,纳斯塔西奇头球摆渡,埃姆博洛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第91分钟,切里克传球,伊南的远射偏出左上角。最终,沙尔克2比0击败加拉塔萨雷。

沙尔克(3-5-2):35号纽贝尔/17号斯坦布里、26号萨内、5号纳斯塔西奇/18号卡利久里、25号阿里特(56分钟,2号麦克肯尼)、13号鲁迪(76分钟,8号塞尔达)、7号乌特(63分钟,10号本塔勒布)、28号绍普夫/36号埃姆博洛、19号伯格施塔勒

加拉塔萨雷(4-3-3):1号穆斯莱拉/14号林内斯(46分钟,19号拜拉姆)、43号卡巴克、4号阿齐兹、2号马里亚诺-费雷拉/10号贝尔汉达、15号敦克、17号恩迪亚耶/21号昂耶库鲁、11号居穆什(72分钟,88号切里克)、7号罗德里格斯(63分钟,8号伊南)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