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索拉里:皇马两连胜找回自信 拉莫斯承担队长责任

腾讯体育11月7日讯 欧冠小组赛第4轮,皇马将在客场挑战捷克球队比尔森胜利。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索拉里表示门将位置谁首发还没有确定。

皇马是欧冠三连冠得主,也是欧冠夺冠数最多的球队,索拉里说:“欧冠和皇马辉煌的历史相连,每当欧冠主题曲想起时,我们都为皇马感到骄傲。对皇马来说,参加欧冠比赛总是感觉很好。我们取得了两连胜,两场比赛也踢得不错,球队已经恢复了信心。”

维尼修斯在一线队表现出色,索拉里表示:“他有所有球员梦寐以求的天赋,希望他能够更加成熟和稳定。他也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不过他也有很多东西别人无法学。我希望他已经开窍,一名天才球员开窍后,没人能够阻挡他。”

纳瓦斯和库尔图瓦谁将在欧冠首发?索拉里表示:“现在我不会公布,比赛前我们会公布答案。”拉莫斯最近被球迷嘘,索拉里说:“他能够承担起皇马队长责任,他是一名出色的队长。”

皇马后卫纳乔表示:“欧冠比赛中的经验很重要,我们多次拿到冠军,这项比赛对我们比较特别。索拉里有很好的开始,我们都会为他尽力,在两连胜后,我们士气大振。这场比赛对我们很重要,当你穿上皇马的球衣,你很容易找到动力。”

卡瓦哈尔此前称已经下课的洛佩特吉是他遇到的最好教练,这引发了不小的争论。纳乔表示:“佩特吉是一名了不起的教练,是我遇到过的最好教练之一。我相信无论他去到哪,都会有所成就。”最后,纳乔表示维尼修斯有能力在皇马立足,能够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