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场不胜!摩纳哥0-4造欧冠主场最惨失利 亨利首胜遥遥无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2018-19赛季欧冠联赛A组第4轮,摩纳哥坐镇路易二世球场0比4惨败在布鲁日脚下,近15场各项赛事不胜。瓦纳肯梅开二度,韦斯利和沃尔默也各有一球入账。

摩纳哥不敌布鲁日

比赛亮点:

  1. 摩纳哥惨败垫底:半场就被布鲁日打入三球,摩纳哥最终只能接受0比4惨败的结局,4轮过后仅积1分小组垫底,基本失去晋级希望。
  2. 摩纳哥15场不胜:在输给布鲁日之后,摩纳哥各项赛事不胜场次已经达到15场,亨利上任之后的首胜仍未到来。
  3. 主队欧冠主场最大比分失利:0比4的比分创造了摩纳哥在欧冠赛场的主场最大比分失利,此前他们在欧冠主场最多也只净负3球,最近一次是在去年11月21日主场1比4负于莱比锡。
  4. 腾讯体育评选MVP:瓦纳肯 布鲁日前锋瓦纳肯此役表现出色,他在上半场的12和17分钟梅开二度,成为布鲁日大胜摩纳哥的头号功臣。

精彩回顾:

摩纳哥本场排出433阵型,法尔考伤愈复出担任中锋,希拉和迪奥普辅佐。蒂勒芒斯、本纳塞尔和查德利构成中场。后卫线上,格里克和杰梅森搭档中卫,巴雷卡和西迪贝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贝纳利奥。

第6分钟,巴雷卡左路传中,法尔考抢点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蒂勒芒斯右路横传,迪奥普突入禁区右翼的攻门被门将神勇扑出。

开场第12分钟,里茨右路下底传中,韦斯利前点巧妙一漏,瓦纳肯小禁区线上推射空门命中左上角,布鲁日1比0领先摩纳哥。

第15分钟,瓦纳肯禁区外远射,禁区内的巴雷卡不慎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瓦纳肯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布鲁日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22分钟,希拉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半分钟后,法尔考分球,蒂勒芒斯突入禁区右翼小角度射门,球再度被门将扑出。第24分钟,沃尔默后场送出长传球,韦斯利左路带球内切后远射,球钻入球门右下角,布鲁日将比分改写为3比0。

第51分钟,希拉传球,西迪贝突入禁区右翼攻门稍稍偏出远角。第56分钟,马塔分球,纳坎巴的远射被门将化解。一分钟后,本纳塞尔禁区外的凌空抽射也被门将挡下。第67分钟,古阿诺的头球攻门顶偏。

第85分钟,卡维赫接应门将大脚开球背身头球摆渡,摩纳哥球员解围失误,沃尔默带球突入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下角,最终布鲁日客场4比0大胜摩纳哥。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摩纳哥15次攻门6次射正颗粒无收,而布鲁日7次攻门6次射正收获4球。摩纳哥控球率达到64%,却惨败在控球率只有36%的布鲁日脚下。

出场阵容:

摩纳哥(4-3-3):

门将:16号贝纳利奥

后卫:19号西迪贝、25号格里克(76分钟,38号阿尔马米-图雷)、5号杰梅森、3号巴雷卡

中场:8号蒂勒芒斯、15号本纳塞尔(68分钟,42号马森戈)、20号查德利

前锋:34号希拉、9号法尔考(61分钟,41号古阿诺)、36号迪奥普

布鲁日(3-5-2):

门将:22号霍瓦特

后卫:5号伯莱因、44号梅切勒、24号登斯维尔

中场:77号马塔(77分钟,19号弗列廷克)、25号沃尔默、18号纳坎巴、26号里茨、11号迪亚塔(6分钟,21号科尔斯)

前锋:7号韦斯利(72分钟,10号卡维赫-雷扎伊)、20号瓦纳肯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