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江苏肯帝亚加时擒天津 拉杜利察48+15率队取客场首胜

拉杜利察再砍大号两双

腾讯体育11月6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8轮,单外援作战的江苏苏州肯帝亚在客场一度落后12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袭,经过加时以109-103险胜天津,取得两连胜。拉杜利察砍下48分15篮板,创个人CBA职业生涯得分新高。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江苏队在篮板上50-38领先,助攻上天津27-22,不过失误江苏17-6多于天津。在两分球命中率上,江苏58.5%-41.8%。三分球上,天津以31.6%-30.4%领先。

球队数据上,天津队4人得分上双,罗切斯特38分5篮板7助攻,李荣培19分4篮板6助攻,阿尔德里奇18分12篮板,时德帅10分10篮板;江苏队4人得分上双,拉杜利察48分15篮板,易立13分9篮板6助攻,侯逸凡12分,柳伟11分。

本场最佳:拉杜利察大号两双带领江苏逆转比赛

本场比赛,江苏单外援作战,一度处于落后状态,拉杜利察在第二节比赛挺身而出,单节砍下11分帮助江苏追平比分,随后,在江苏比分落后时,又是拉杜利察频繁在篮下拿分,帮助江苏紧咬比分。全场比赛,他砍下48分15篮板,得分创下个人CBA职业生涯新高。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21次,天津取得11胜10负。上赛季两次交手中,江苏曾在主客场双杀天津。

江苏单外援作战

本场比赛,江苏队与戴森已经解约,新外援斯隆尚未报到,因此本场比赛,江苏队是单外援作战。

罗切斯特38分创新高

罗切斯特在第三节比赛中爆发砍下18分,带领天津连续打出进攻高潮,重新建立领先优势。全场比赛,他砍下38分,也创下个人CBA职业生涯得分新高。

江苏加时取客场首胜

本赛季,江苏在主场取得了三场胜利,但三个客场全部输球。本场比赛,江苏在开局十分被动的情况下,凭借拉杜利察的出色发挥实现逆袭,取得新赛季客场首胜。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阿尔德里奇连续进攻得手,并通过罚球拿下2分,天津6-0开局。江苏连续进攻未果,随着罗切斯特突破上篮命中,天津打了一波8-0的进攻高潮。

易立外线3分为江苏止血,李荣培立马回敬一个,3-11。江苏叫了暂停,暂停回来,天津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随后江苏展开反击,随着曹飞两罚全中,江苏将比分追至13-19。首节战罢,天津23-13领先10分。

第二节比赛,拉杜利察和易立相继出手命中,天津这边刘伟中距离跳投拿下2分,江苏17-25。天津进攻效率下滑,江苏借机追分,随着李原宇外线3分出手命中,江苏回击一波17-6的进攻高潮,以30-29反超比分。

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比分交替上升,史鸿飞外线飙中3分,双方战成35平。随着阿尔德里奇抛投命中,天津39-37领先2分结束上半场比赛。

易边再战,拉杜利察双手暴扣率先得分,天津这边内外线多点开花,连得7分,比分来到46-39。史鸿飞外线命中3分,江苏立马回击一波7-0,46平。双方陷入激战,比分始终紧咬,随着拉杜利察篮下强打2+1得手,江苏53-51领先2分。

随后江苏连续进攻未果,天津一波7-0的打停江苏,58-53。暂停回来,江苏逐渐将比分追至62-66。第三节比赛结束,天津70-66领先4分。

最后一节,柳伟篮下进攻率先得手,但天津这边孟祥龙外线3分回击,73-68。随后天津进攻失误,易立助攻拉杜利察上篮得分,江苏75平打停天津。

暂停回来,天津连得5分,但江苏很快又将比分追至80平。关键时刻,罗切斯特和李荣培相继命中三记3分,天津89-84领先5分。

随后,江苏又逐渐将比分追至苏90-91。比赛还有26秒,易立命中关键3分,93平。最后双方都没有得分,以93平进入加时。

加时赛开始,江苏进攻连得4分,天津这边李荣培内突外投拿下5分,天津98-97。但侯逸凡立马还以颜色,江苏100-98。吴冠希连续进攻造犯规,通过罚球拿分,随后拉杜利察强攻得手,江苏以105-98领先7分。最终,天津无力回天,江苏在客场以109-103险胜天津。

双方首发

天津队:罗切斯特、李荣培、时德帅、孟祥龙、阿尔德里奇

江苏队:侯逸凡、史鸿飞、易立、吴冠希、拉杜利察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9轮,11月8日天津将赴客场挑战上海,江苏则继续客场之旅挑战山东。

(贝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