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兰佩40+20吉林胜四川止四连败 富兰克林空砍42分

吉林力克四川

腾讯体育11月6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八轮继续进行,吉林坐镇主场对阵四川,本场比赛依靠着兰佩的出色发挥,吉林以112-102轻松击败四川,本场比赛过后吉林终于结束了自己的四连败。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吉林篮板上55-38领先,助攻上26-17领先。在投篮命中率上吉林47%,四川方面为47%。三分球上,吉林以34%-30%领先。

个人数据上,吉林4人得分上双,兰佩40分20篮板4助攻,琼斯21分8篮板10助攻,张彪12分,柴长易12分3助攻;四川4人得分上双,富兰克林42分9篮板9助攻,汤普森21分11篮板,陈辰16分3篮板,左振年11分3篮板3助攻。

本场最佳:兰佩得到40分20篮板4助攻

本场比赛兰佩出场40分钟砍下40分20篮板4助攻成功帮助球队,本场比赛虽然吉林队相比于四川有更多的本土球员能站出来得分,但大外援兰佩本场高效的表现仍然是本场比赛获胜的关键所在,尤其是末节的前三分钟兰佩4投4中得到10分,丰富的经验和火热的手感让四川根本没有任何办法加以抑制。兰佩的爆发让吉林终于在主场捍卫了自己的荣誉。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双方历史交手13次,吉林队8胜5负占优,此役过后吉林终结了四连败的同时送给四川两连败。

富兰克林空砍42分

本场比赛四川队富兰克林空砍42分9篮板9助攻,但并没有有效带领四川队在场面上占据优势。

四川本土球员半场仅得11分

本场比赛四川队在更多的时间是依靠外援进行得分,在双外援半场合砍38分的情况下,四川本土球员一共才得到11分。

本土奇兵!柴长易4记关键三分球

本场比赛除了双方外援在进攻端表演出色外,柴长易本场比赛命中4记三分球得,虽说不多,但每个都是关键时刻。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开始,富兰克林跳投命中为四川率先得到两分,比分2-0;随后张彪连续命中连得6分,四川则由双外援连番得分,随着富兰克林连线汤普森跳投打进,比分6-7;之后吉林多点开花打出一波7-0,但四川队马上还了一波6-0,兰佩跳投打中,比分21-19;随着汤普森压哨上篮不中,第一节比赛结束,吉林27-23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开局十分混乱,足足有两分钟没有得分,双方都在在进攻端十分混乱,直到刘天意三分球命中才率先为吉林得到三分,随后四川也马上叫出暂停,比分30-23;随后四川进攻仍然不好,在开局三分钟才依靠富兰克林两罚一中得到第一分,比分32-24;随后吉林又打出一波7-2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随后汤普森回来篮下强打造成2+1,比分40-32;最后随着富兰克林在7秒的进攻回合中三分球不中,半场比赛结束,吉林58-49领先。

易边再战,左振年持球上篮打进得到两分为四川首开先河,比分58-51;随后双方你来我往,局面相持不下,但四川在双外援的带领下不断拉近比分,随着富兰克林带球上篮得手,比分64-61;吉林立马还了一波7-0,随着琼斯上篮打进分差被拉开到两位数,比分71-61;随后四川在本节最后三分钟并没有有效的追近比分,每当进攻得分后,四川在防守端做得就很不好,这样并不能有效的追近比分,随着吉林在篮下连续抢到3个篮板还打不进,第三节比赛结束,吉林83-73领先。

末节较量,兰佩篮下打进为吉林率先得到两分,比分85-73;本节吉林不断抓住四川防守上的漏人得分,兰佩接到助攻后篮下轻松打进,比分89-75;随后兰佩又两记三分球命中得到6分,吉林队逐渐控制了比赛的走向,比分95-79;随后四川并没有办法很好地限制兰佩,随着时间的推移四川只好吞下本场失利,最后全场比赛结束,吉林112-102击败四川。

双方首发

吉林:张彪、李安、琼斯、崔晋铭、姜宇星

四川:汤普森、富兰克林、陈辰、王政博。左振年

下轮对阵

CBA常规赛第9轮,11月9日吉林做客辽宁,11月9日四川继续客场之旅远赴新疆。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