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VS曼联前瞻:博格巴重返都灵城 C罗或入欧冠首球

腾讯体育11月6日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4时,2018-19赛季欧冠小组赛第4轮,尤文图斯坐镇安联竞技场迎战曼联。博格巴将在离开尤文之后首次重返安联竞技场,C罗渴望打入尤文生涯欧冠首球。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博格巴重回安联球场

比赛看点

1、尤文锁定淘汰赛门票

三轮之后,尤文以9分排名榜首,曼联以4分排名第2位。如果斑马军团此役主场获胜,那么将提前两轮锁定小组头名的位置,即使此役与曼联战平,尤文也将提前两轮锁定淘汰赛门票。对曼联来说,即使他们客场负于尤文,但最后两战只要取得两连胜还是可以以次席晋级淘汰赛。

此役是两队史上第14次交锋,此前13次交锋,尤文取得6胜2平5负的成绩,打入16球丢15球。在首回合交锋时,迪巴拉的进球帮助尤文客场以1比0取胜。值得一提的是,此役是尤文自2003年以来第一次主场迎战曼联。尤文近9次对阵英超俱乐部保持不败,取得了5胜4平的成绩,近6次交锋则5次取胜,而近10个欧战客场,曼联取得了6胜3平1负的成绩,仅仅丢掉了4球,而且从未单场丢掉1球以上。此外,英格兰击败了近4次客场对阵意甲俱乐部保持不败,取得了2胜2平的成绩,

2、C罗欧冠破荒?

加盟尤文之后,C罗13次出场打入7球,然而这7个进球都是在意甲里打入,葡萄牙人2次在欧冠里出场均未破门。作为欧冠历史最佳射手,C罗此役能否打入尤文生涯欧冠首球值得关注。此役是C罗自2009年离开之后第5次对阵曼联,此前4次对阵曼联,C罗保持不败,2013年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两回合对阵曼联均破门。值得一提的是,曼联近5场比赛都没能零封对手。

3、博格巴对阵老东家

2012年离开曼联之后,博格巴为尤文在意甲出场124次打入28球,并且随队出战了2015年的欧冠决赛。之后,博格巴在2016年以创世界纪录的转会费重返梦剧场。此役将是法国人在离开尤文之后首次重返安联竞技场,在媒体盛传博格巴有意重返尤文的背景下,法国中场此役的表现值得关注。

4、迪巴拉PK马夏尔

近2场欧冠,迪巴拉打入4球,在欧冠射手榜上仅次于打入5球的梅西。同时,迪巴拉近6场比赛打入5球,近3场比赛则仅被恩波利零封。在曼联阵中,马夏尔的状态同样很出色,对伯恩茅斯一战破门之后,职业生涯首次在英超完成四连杀,近5场比赛打入5球,仅仅被尤文零封。

5、曼联或创尴尬纪录

被尤文零封之后,曼联自2012-13赛季以来第一次连续两场欧战未能破门,如果客场再次被尤文零封,那么红魔将自2005-06赛季一来来第一次连续三场欧战未能破门。而尤文本赛季3场欧冠还没有丢球,与多特蒙德并列欧冠丢球数最少的球队。

在尤文方面, 曼朱基奇、赫迪拉、基耶利尼复出,埃姆雷-詹、贝尔纳代斯基、科斯塔、基恩因伤缺席。在曼联方面,瓦伦西亚、费莱尼此役将复出。自10月2日以来,瓦伦西亚因伤缺席了6场比赛,而费莱尼则已经缺席了4场比赛。

赛前言论

埃雷拉(曼联中场):“如果我们希望战胜尤文、曼城,那么我们就不能像在对伯恩茅斯的上半场时那么踢。我们必须赢得这些比赛,因此,我们要从下一场比赛的第一分钟开始就有所改进。”

马塔(曼联中场):“在四天的时间里,我们将客场对阵尤文和曼城,这是我们面对的巨大挑战,这让我们充满了动力。战胜伯恩茅斯是很积极的,在战胜埃弗顿之后,我们找到了连续性。”

预测首发

尤文图斯(4-3-3):

门将:1-什琴斯尼

后卫:12-桑德罗、3-基耶利尼、19-博努奇、2-德西利奥

中场:30-本坦库尔、5-皮亚尼奇、6-赫迪拉

前锋:7-C罗、17-曼朱基奇、10-迪巴拉

曼联(4-3-3):

门将:1-德赫亚

后卫:18-阿什利-扬、12-斯莫林、2-林德洛夫、23-卢克-肖

中场:21-埃雷拉、31-马蒂奇、6-博格巴

前锋:7-桑切斯、10-拉什福德、11-马夏尔

主裁判:哈采(罗马尼亚)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