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主帅:对阵前四不胜非魔咒 遗憾接手球队后人员不整

腾讯体育11月6日(文/李旭)中超联赛进入尾声,江苏苏宁客场挑战鲁能。一场积分上“无欲无求”的比赛,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希望用胜利来提升球员们的信心。

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介绍球队备战情况:“山东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非常有实力,也非常硬朗、顽强,所以我们认为这是一场比较艰难的的比赛。当然了,我们还是要保持之前的良好的态势和上进心,因为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取得好成绩,那么会对我们之前的辛苦工作是一个非常好的回报,也可以给我们球队带来一个很大的自信,对我们明年的联赛会有很大的帮助。所以我们还是要采取一切措施,争取取得好成绩。”

奥拉罗尤是从赛季中途接手球队的,他认为给球队带来的最大帮助就是自信。主教练说:“我是在第三场比赛之后接手这支球队的,队员对我的理念了解的非常好,我们之间相互适应的非常好,所以才取得了这样的一个成绩。”

“接手球队后,我首先做的就是观察球队的表现,我看了球队之前的比赛,也看了球队冬训和上个赛季的比赛,当时我觉得球队表现不太好的地方是防守做的不是很好,所以第一环节我们是从这里加以改进的。”主教练介绍,“当我球队已经丢了9个球,这也是我首先去调整的地方。我们到现在为止,是联赛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丢了30个球。也就是说,在我接手的这段时间内,球队一共丢了21个球,所以我们在防守环节做的是非常好的。”

奥拉罗尤坦言比较遗憾的是,当时人员不是特别的齐整。特谢拉的伤停、帕莱塔的停赛、黄紫昌入选国家队等等,包括埃德尔如果是在冬歇期就来到球队,会有一个更好的表现,有一个更好的成绩。

“我们有做的很好的方面,我给球队带来的最好的帮助就是带来了自信,我们的球员是有实力的,我们的队员应该有能力去踢一个传倒型的足球,去控制比赛的节奏,这是我给球队带来第二个改变的地方。”主教练评价。

联赛进行到现在为止,苏宁面对前四的球队只拿到两场平局。本场比赛是否会打破不胜前四球队的魔咒?

“这不能说是魔咒,当我们客场面对北京国安,我们的比赛场面也是非常好的,第二回合打恒大时也是最后时刻被逆转的,客场打上港时,我们自身的一个失误导致在补时阶段丢掉第2个球,所以这不能说是一个魔咒。”主教练回应,“当然我们跟前四的球队去对比时,还是有一些差距,我们有自身的一些局限,尤其是我们心理层面的限制,所以导致这样一个局面。不过我们与强队进行比赛时,我们没有采用一些拖延战术、浪费时间的战术,我们也是想要去踢一个漂亮的比赛,我们也没有想把比赛踢得支离破碎,不让对方能够正常比赛。未来我们希望把这些差距加以缩小,因为现在差距确实是存在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