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卡尔迪与梅西有矛盾?二弟娇妻辟谣:他俩有深厚的友谊

腾讯体育11月6日讯 最近几年,伊卡尔迪始终难以入选阿根廷国家队,一些媒体爆料称,这与梅西的坚决抵制有很大的关系,而事情的起因就是伊卡尔迪撬走了梅西好友迭戈-洛佩兹的妻子旺达娜拉。而在近日旺达娜拉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伊卡尔迪与梅西的关系非常好,也就此前媒体的消息进行了辟谣。同时在谈到即将的巴萨客场对战国米的比赛时,旺达娜拉也表示渴望梅西能够出场。

旺达:伊卡尔迪和梅西没有矛盾

伊卡尔迪是一名阿根廷前锋,在桑普踢球时与老乡迭戈-洛佩兹关系密切,但是这位小老弟却与迭戈-洛佩兹的妻子旺达娜拉相好,最终抱得美人归。而这种做法也引起了阿根廷名宿马拉多纳的讽刺与批评。同时媒体也爆料了梅西与迭戈-洛佩兹是好友,因此也施压历任阿根廷主帅,不让伊卡尔迪入选国家队的消息。

这一消息传了很多年,但是当事人却一直没有对此进行回应,而此番旺达娜拉在接受采访时谈到梅西对战国米的比赛时也顺便对梅西与伊卡尔迪有矛盾一事进行了辟谣:“我希望梅西能够在这场比赛中出场,就像伊卡尔迪一样,伊卡尔迪在巴萨踢球时有着美好的回忆,他是在那里长大的,他与梅西有着深厚的友谊。”

随后,旺达娜拉也对近日疯传的巴萨引进伊卡尔迪一事进行了辟谣:“巴黎为了购买伊卡尔迪是否给我打过电话(旺达娜拉目前也是伊卡尔迪的经纪人)?从来没有,他们不知道我的号码。”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