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任子威赛后向粉丝扔手套遭官方调侃 国际滑联:可能不想要

腾讯体育11月6日讯 2018/2019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加拿大卡尔加里站结束,中国选手任子威获得男子1000米铜牌。颁奖仪式上,任子威的一个动作受到了国际滑联的“调侃”。

赛后,颁奖仪式开始前,任子威摘下了手上的手套,扔向了看台上的观众,现场一片欢呼声,不知道哪个幸运粉丝接住了手套。

国际滑联在社交媒体上调侃道:“我们猜中国选手任子威不想要他的手套了,不过,他的粉丝们一定想要!”而先前短道队体能教练达斯汀·伍兹(Dustin Woods)则捧场留言道:“在那的是我家小伙!”

男子1000米A组决赛中,任子威以1分24秒883获得了第三名,匈牙利名将刘少昂和韩国选手朴智元分获冠亚军,成绩分别为1分24秒818和1分24秒868。(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