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巴萨魔翼:内马尔渴望重返诺坎普 哈维会成第2个瓜帅

腾讯体育11月6日讯 在离开巴塞罗那之后,内马尔一直被媒体认为会回到巴萨,这也得到了前队友的证实。在接受采访时,蒙托亚表示内马尔希望回到巴萨,与苏亚雷斯、梅西团聚,并且表示哈维会成为像瓜迪奥拉一样出色的主帅。

蒙托亚表示内马尔渴望重返诺坎普

2017年夏窗,内马尔以2.22亿欧元的天价转会费离开巴萨,加盟了巴黎圣日耳曼。之后,媒体一直在猜测他希望与梅西、苏亚雷斯团聚,再次组成令人生畏的MSN组合。尽管如此,内马尔还是在法甲保持着出色的状态,44次出场不仅打入40球,而且还送出了22次助攻。不过,蒙托亚还是认为,巴西前锋有机会重返诺坎普。

在被问及内马尔回归的可能性时,蒙托亚指出,“我不知道,我认为很难实现这个目标。巴黎也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我认为他们不会让他轻易离开。巴黎为了签下他而花了一大笔钱,我认为巴萨不会为他支付同样的转会费。我认为内马尔想回到巴萨是因为他在那里非常舒服,而且在这三年里完全适应了球队。他和苏亚雷斯、梅西之间有着很好的默契,但我认为他很难回到巴萨。”

2015年夏天,蒙托亚曾一度被租借到国米,但他仅仅在意甲出场了3次,短短6个月之后就转投贝蒂斯。蒙托亚指出,“我只在国米呆了6个月,但我非常高兴。我很快就适应了球队,两个月之内就学会了意大利语。我和我的队友们相处的很好,但不幸的是,如果你无法踢比赛的话,那么你就会希望离开。即使我很高兴,但我也无法继续留在国米。我真的很喜欢这座城市,但我希望踢更多的比赛。”

在先后效力巴萨、国米之后,蒙托亚目前效力于布莱顿。在欧冠小组赛里,巴萨将再次与国米交锋,蒙托亚认为伊卡尔迪会有出色的表现,“是的,他在过去几年里为国米进了很多球,成为意甲最佳射手。他会成为世界级球员,他还很年轻,所以他还在不断进步。他现在已经在踢欧冠了,我认为他会成为顶级前锋。”

尽管如此,蒙托亚还是认为巴萨是取胜热门,“巴萨就是巴萨,他们是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可以随时击败你。他们有很出色的球员,看看热刺吧,他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但他们还是在温布利输给了巴萨。当然,欧冠的客场比赛总是很艰苦。欧冠的竞争很激烈,但我认为巴萨是头号夺冠热门。”

效力巴萨时,蒙托亚曾受教于恩里克和瓜迪奥拉,而后者目前则执教曼城。蒙托亚认为哈维会成为像瓜迪奥拉一样的顶级主帅,“是的,这是毫无疑问的。他肯定会成为一名主教练,百分百如此。球员时代,他就是一名领袖,就像瓜迪奥拉在球员生涯一样。他的话很多,踢球的时候就是领袖了。他们都非常聪明,知道每一次该做什么。哈维过去经常完美的阅读比赛,这样的球员往往会成为最出色的教练。”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