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图赫尔确认布冯欧冠将首发 卡瓦尼是否出场待定

腾讯体育11月6日讯 欧冠小组赛第4轮,巴黎圣日耳曼将在客场挑战那不勒斯,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图赫尔确认布冯将会首发。

图赫尔说:“布冯的欧冠禁赛期结束了,他会首发出场,这是对他的尊重,我们是在那不勒斯踢比赛,他应该出现在球场上,而不是在替补席。我们对阿雷奥拉也抱有信心,很高兴我能够同时拥有两名出色的门将,他们的关系很好,布冯帮助阿雷奥拉成长,阿雷奥拉非常尊重布冯。”

此前哈维曾表示姆巴佩拥有非凡的身体素质,但在球场上还不够成熟,还需要继续学习如何思考。对此图赫尔说:“姆巴佩才19岁,当然还有进步空间,哈维说的是对的,姆巴佩在很多方面都需要提高,不过他已经是全世界最好的19岁球员了,存在一些问题也是正常的。”

此前由于大腿受伤,卡瓦尼错过了巴黎的近两场比赛,这次重返那不勒斯,他是否会出场?图赫尔表示:“他来到了这里,也参加了训练,不过能否出场还没有确定。”

谈及对手,图赫尔说:“那不勒斯实力很强,大部分球员在一起踢球很久,配合很默契。那不勒斯的攻击力很强,球队纪律性也很好,这场比赛肯定很困难。我们希望能够赢下比赛,我们要发挥出最好的状态,我对我们有信心。”

球队中场维拉蒂此前因为酒驾被警方抓住。图赫尔说:“他犯了一个错误,这是一个很不职业的表现。好在并不严重,忘记这件事吧,他最近的训练和比赛都表现很好。”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