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胜珠赛前四天临阵退赛 亚洲一姐之争未战熊竞楠已经赢了!

腾讯体育11月5日(文/徐思佳)11月9日,ONE冠军赛的年度大戏将在总部新加坡打响。按照原计划,当晚的头条主赛是备受关注的“亚洲一姐”之争,原子量级冠军“势不可挡”的新加坡女将李胜珠将升重挑战草量级冠军“铁拳女王”中国选手熊竞楠。

但就在距离比赛前仅有4天之时,这场备受瞩目的比赛却突然宣告“流产”。今天上午,ONE冠军赛方面证实,李胜珠因去年车祸时的背伤复发而退赛。

怂了?李胜珠第二次赛前退赛 “亚洲一姐”之争遭搁置

李胜珠一直都是ONE冠军赛上的超级巨星之一。2016年在新加坡,年仅十九岁的李胜珠击败日本传奇女将山口芽生,成为了ONE冠军赛历史上最年轻的世界冠军。进入ONE冠军赛场的三年的时间内,她强势拿下了一波九连胜,其中7次比赛通过降服终结对手。

毋庸置疑,李胜珠有着不俗的实力,但是,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赛前临时因伤退赛了。此前,也曾有“畏战“、”故意退赛“等传言扶摇直上。

2017年11月,一直等待东山再起的山口芽生终于迎来了自己再次挑战李胜珠的机会,但李胜珠却在夏威夷接受特训时遭遇车祸。尽管人无大碍,但李胜珠已经无法赶上原定于几周之后进行的金腰带卫冕战。35岁的日本老将也因此错过了复仇的机会。不过,今年5月李胜珠还是如约与山口芽生上演了二番战,并且最终赢下了比赛。

随着李胜珠的退赛,这场在熊竞楠和李胜珠之间展开的“亚洲一姐”之战也被搁置。短时间内,拳迷们似乎没有机会看到精彩的跨级别统一战了。

两月艰苦备战却成泡影 信心满满的熊竞楠大呼意外

李胜珠退赛之后,11月9日当晚的压轴主赛也随之发生了变化,原定为联合主赛的“巴西闪电”比比亚诺-费尔南德斯迎战临时冠军“沉默者”凯文-贝灵刚将升级为主赛,而李胜珠的弟弟李胜龙也将在新加坡提前登场,代替姐姐“出征”。

李胜珠的退赛消息让不少观众大呼意外,而收到影响最大的还是她的对手,ONE冠军赛上,中国第一个世界冠军熊竞楠。从10月结束了上海站的比赛之后,熊竞楠便一直在积极地备战着这场比赛,在赛前的采访中,熊竞楠对自己的卫冕表示出了十足的信心,她说:“尽管当晚的比赛会涌入许多她的拳迷,我依然会把荣誉带走。”

对手临场退赛的消息彻底打乱了熊竞楠的训练计划,已经抵达新加坡的熊竞楠对这个消息也深感意外,但同时她也希望李胜珠早日康复,能够有机会再度约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