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球衣有光!本轮西甲4支红蓝队不败 90分钟后均有进球

腾讯体育11月5日讯 第11轮西甲联赛出现一个有趣的现象,昨晚至今晨的多场比赛中,3支穿红蓝条纹球衣的球队全都取得不败的战绩。算上昨天凌晨巴萨3-2战胜巴列卡诺,第11轮西甲联赛4支红蓝球衣球队取得了2胜2平的战绩。

《世界体育报》截屏:一大片红蓝球衣的球队本轮西甲不败

今早打开《世界体育报》网页,一下子给吸引住了,猛一眼以为巴萨一二三四队在同一天踢了比赛。这种情况经常发生,巴萨一线队、B队、U19A队和U19B队的比赛常被西媒放在一块。但仔细一看,今天页面全是西甲,而且都是穿红蓝条纹球衣的球员们在庆祝进球。原来从昨晚到今晨,3支红蓝衫队伍取得了不败的佳绩。

埃瓦尔(红蓝球衣)2-1阿拉维斯

北京时间昨晚19点,埃瓦尔2-1战胜了阿拉维斯,埃瓦尔的球衣风格与巴萨一样,都是红蓝条纹。这是一场逆转,客队在上半场第4分钟闪电进球,埃瓦尔在下半场连扳2球,其中最后一球是在第91分钟打进。双方各一名球员被红牌罚下,而且都是被VAR罚下的。凭借本场胜利,埃瓦尔从积分榜第15位升至第12位。

比利亚雷亚尔1-1莱万特(红蓝球衣)

另外两场比分相同,都是1-1,比利亚雷亚尔1-1莱万特(红蓝)和韦斯卡(红蓝)1-1赫塔菲。莱万特那场,2个进球都是比利亚雷亚尔球员打进,中卫莫里打进乌龙球,第92分钟佩德拉萨扳平比分。韦斯卡那场,也有进球发生在压哨时间,韦斯卡的艾克塞塔在第50分钟进球,赫塔菲的莫利纳在第91分钟扳平比分。

韦斯卡(红蓝球衣)1-1赫塔菲

在昨天凌晨的另一场比赛里,红蓝球衣的“正主”巴萨,客场3-2逆转战胜巴列卡诺,巴萨的最后一球也就是反超比分一球,是在第90分钟打进。本轮红蓝球衣的球队,4场2胜2平保持不败,而且都有进球发生在终场时分,是不是很神奇很有趣呢。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