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秋平:王非战术和用人都很独到 上海还不是强队

李秋平

腾讯体育11月5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4日,上海队客场101-88轻取山西。赛后上海男篮主帅李秋平充分肯定了对手主帅王非的表现,并且谦虚地表示,目前的上海队还并不是一支真正的强队。

“今天的准备比较充分,我们要求第一节把比分咬住,这样在整体上我们就能主动一点。在防守上今天山西的命中率不高,所以导致比分拉开,之后在第四节我们有所松懈,打的比较简单随意,导致比分缩小到10分,我们也不是强队,每一分都要很珍惜,以后在比赛中多加注意。”赛后,李秋平这样点评球队的发挥。

在谈及球队目前存在的伤病情况时,李秋平透露:“董瀚麟问题不大,下一场估计就能上场,罗旭东有待检查。”

今年夏天,山西队更换了主帅,前中国男篮主帅王非接过了山西队的教鞭。李秋平也充分肯定了王非的水平,“王非指导在战术和用人方面有他的独到之处,作为教练来说,有时候还是看球员能不能贯彻到位。王指导带队时间比较短,中途又换了外援,山西在磨合方面给王指导带来很多麻烦。”李秋平评价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