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第二周周最佳公布:韩硕场均20+9携三双王当选

第二周周最佳球员

腾讯体育11月5日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CBA官方公布了联赛第2周周最佳球员,八一男篮后卫韩硕当选为本土周最佳,而外援周最佳的殊荣则由效力于四川男篮的贾马尔-富兰克林获得。

上赛季韩硕因故没有进行注册,本赛季他复出再度为八一男篮而战,有着“中国便士”的他威风不减当年。在上一周的3场比赛中,八一男篮取得了1胜2负的战绩,其中在客场115-110战胜了北控男篮,获得本赛季第二场胜利,在这场比赛中,韩硕砍下24分14个篮板7次助攻和4记抢断的准三双成绩。

韩硕对位郭艾伦

上周三场比赛,韩硕场均贡献20.3分9.3个篮板6.7次助攻4.3记抢断的全面数据,目前八一男篮以2胜5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7位。

富兰克林

由于四川男篮整体较为年轻,所以富兰克林扮演在队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不但要进攻,而且还要尽力将全队都串联起来。上周四川男篮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富兰克林场均砍下40分7.3个篮板9.3次助攻和2.3记抢断。

目前四川男篮以3胜4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1名,要想打进季后赛,富兰克林还需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