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单外援广厦38分轻取北控夺7连胜 博洛西斯32+18+11

广厦大胜北控

腾讯体育11月4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7轮继续进行,在广厦主场对阵北控的比赛中,福特森因禁赛缺席缺席本场比赛,广厦队凭借次节的出色发挥和末节的一波流,最终以132-94大胜北控,博洛西斯发挥神勇得到32分18篮板11助攻,帮助球队继续位列积分榜首名。

比赛数据

全场比赛,各项数据广厦全面占优,篮板球方面,广厦51-37领先北控,抢断方面,广厦13-6领先。助攻,广厦41-20领先。两分球命中率,广厦65%,北控仅为35.7%。

个人数据方面,广厦6人得分上双,博洛西斯32分18篮板11助攻,胡金秋24分3篮板,刘铮20分8篮板5助攻,赵岩昊18分8助攻,苏若禹17分8篮板,李京龙15分。北控仅2人得分上双,杰克逊24分8篮板10助攻4抢断,兰多夫24分10篮板4助攻,刘博9分4篮板,于梁和许梦君各8分。

本场最佳:博洛西斯取得CBA生涯首次“三双”

即上场发挥不佳后,本场比赛上半场,博洛西斯进攻状态火热,首节命中3记三分,半场13投8中,得到20分9篮板,可谓高效。下半场比赛,博洛西斯更多起到了串联球队的作用,全场比赛得到32分18篮板11助攻的全面数据,带领球队取胜。

本场焦点

历史战绩

此役战罢,双方共交手9次,广厦取得全胜的战绩。

广厦单外援出战

本场比赛,广厦队小外援福特森因禁赛,缺席本场比赛。

首节广厦主场下起“三分雨”

在首节比赛中,北控命中5记三分。广厦命中4记三分,值得一提的是,其中3记三分来自博洛西斯。

北控次节手感不佳,单节崩盘

在第二节开局阶段,北控在6分钟的时间内一分未得,广厦打出23-0的进攻高潮,北控单节23投仅6中,广厦净胜22分。

广厦41助攻创队史新高

本场比赛,广厦队可谓多点开花,全场共41次助攻,创队史新高,此前是15-16赛季主场对阵广州的比赛中取得的35次助攻。

比赛回顾

首节开始,双方手感火热,于梁和博洛西斯相继命中三分,开局阶段,广厦5-3领先。此后,博洛西斯再次命中三分,北控在杰克逊的串联下,连得5分,将比分缩小至2分。随后,广厦利用内线优势连得4分,以14-8领先。

之后的比赛,博洛西斯连得5分,许梦君和张帆接连命中三分,分差维持在6分。此后,北控队手感火热,随着于澎龙命中三分,双方战至19平。最后时刻,兰多夫中投命中,李京龙和刘铮连得5分。首节结束,广厦24-21领先,

次节,开局阶段,北控队陷入得分荒,在六分多钟的时间内一分未得,反观广厦队进攻端全面开花,博洛西斯和赵岩昊连续得分,广厦开局打出17-0的高潮,将比分优势扩大到20分。北控队无奈暂停。

暂停过后,苏若禹打成2加1,赵岩昊三分再中,分差被拉到26分。此后,兰多夫和刘大鹏连得4分,止住颓势。随后,广厦攻势不减,苏若禹再次打成2加1。最后阶段,杰克逊和刘大鹏连得6分。半场战罢,广厦62-37领先。

易边再战,北控队加强防守端的强度,连续打出反击,将比分缩小到20分以内。此后,广厦在博洛西斯的带领下分差越拉越大,随着刘铮两罚全中,打出13-0的高潮,广厦77-43领先,北控无奈暂停。

比赛继续,杰克逊和张帆连得5分,兰多夫连续命中两记三分,随着杰克森三分再中,北控打出18-4的高潮,将分差缩小至20分。此后,博洛西斯和李京龙连得4分,稳住局势。随着杰克逊超远三分不中,第三节结束,广厦94-72领先。

末节,广厦利用反击连续得分,北控在张帆的带领下连得5分,将比分缩小至80-99。此后,博洛西斯连得4分,稳住局势。之后的比赛,双方互有建树,兰多夫罚球线连续得分,胡金秋中投命中,分差被扩大到24分。

最后阶段,广厦队攻势不减,林志杰和刘铮连得5分,随着胡金秋上篮得手,广厦打出12-2的进攻高潮,北控请求暂停。随着双方都将换上替补,比赛已经盖棺定论,最终,广厦132-94战胜北控。

双方首发

广厦:博洛西斯 林志杰 胡金秋 孙铭徽 赵岩昊

北控:许梦君 王征 于梁 刘大鹏 杰克逊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8轮,11月6日,北控主场对阵广州,7日,广厦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八一。

(日立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