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力克吉林送四连败 萨林杰33+19于德豪21分

深圳送吉林四连败

腾讯体育11月4日讯 2018-19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7轮,深圳全场占据优势,最终以122-112客场战胜吉林,结束两连败的同时,送给对手四连败。

比赛数据

全场比赛,深圳篮板51-38领先,助攻25-26略少于对手,盖帽7-4领先,吉林则抢断16-8占优。

个人数据,吉林四人得分上双,琼斯35分13助攻,张彪24分5篮板2助攻,兰佩18分11篮板,代怀博16分;深圳同样四人得分上双,萨林杰33分19篮板3盖帽、于德豪21分5篮板9助攻,伯顿21分2助攻,贺希宁20分4篮板。

本场最佳:萨林杰

此役萨林杰坐镇深圳内线,攻守两端展现出统治力的表现。萨林杰上半场在小外援伯顿进攻欲望不强的情况下,半场拿到19分13篮板带领深圳取得比分领先,全场拿下33分19篮板,此外防守端还送出3记盖帽。

比赛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吉林队与深圳队(含前身东莞马可波罗)历史交锋27次,吉林队战绩为5胜22负处于下风。上赛季常规赛,深圳主客场双杀吉林。

于德豪复出

于德豪上一场比赛缺阵,此役复出首发出战,全场三分球4中3,砍下21分5篮板9助攻。

代怀博与兰佩面旧主

曾经效力于深圳4个赛季的代怀博,此役面对旧主三分球6中4拿到16分;兰佩是16-17赛季深圳队的大外援,本赛季加盟吉林,此役面对旧主拿到18分11篮板。

李慕豪伤退

李慕豪第二节中段手腕受伤下场治疗,而下半场重新披挂上阵后再遇伤病,一次进攻落地中左脚受伤,随后返回更衣室再未回归比赛。

贺希宁状态回勇

贺希宁上一场比赛伤愈复出后状态低迷,此役首节便三分球3中3,单节得到14分,全场比赛拿下20分4篮板。

比赛回顾

首节开始,张彪罚球得分首开记录,李慕豪回敬内线打板命中,顾全三分也中,双方开局战成7-7平。接下来,深圳迅速打出5-0的小高潮,李慕豪内线强打得手后,深圳17-11领先,但吉林连续利用对手失误快攻得分,双方分差未被进一步拉大。

末段,深圳再度发力打出8-2的攻击波,贺希宁命中三分,深圳24-17领先。最后时刻代怀博与贺希宁互射三分得手,首节结束,深圳37-28领先。

次节上来,双方进攻你来我往,琼斯突破打三分得手,兰佩与于德豪先后射中远投,深圳49-38保持领先。随后吉林进攻端出现停滞,顾全再中三分,深圳随即打出11-3的进攻高潮扩大领先,比分59-42。琼斯里突外投接连取分止住颓势,随着萨林杰压哨三分出手不中,深圳62-53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伯顿延续手感命中三分,张彪同样投进中投还以颜色,深圳75-63保持领先。中段,深圳保持高效率的整体进攻,一直拥有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刘天意快攻反击得手,兰佩中投稳稳命中。最后一分钟,代怀博射中远投三分,琼斯超远三分不中,三节战罢,深圳96-84领先。

末节开始,深圳保持防守强度,继续占据场上主动,兰佩与伯顿相继命中跳投,深圳105-92保持领先。此后深圳稳稳控制比赛节奏,吉林也未打出进攻高潮缩小分差,比赛早早失去悬念,最终,深圳以122-112客场战胜吉林。

双方首发

深圳:郭晓鹏 、李慕豪 、顾全 、萨林杰、于德豪

吉林:李安、琼斯、张彪、姜宇星、崔晋铭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8轮,11月6日,吉林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四川,深圳客场对阵同曦。

(大月月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