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乙决赛-四川1-0客胜南通夺冠 下赛季中甲再现川军

腾讯体育11月4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018赛季中乙决赛在江苏如皋奥体中心落下帷幕,在最后的决赛中,南通支云0-1不敌四川安纳普尔那,后者成为了本赛季中乙的冠军。

四川安纳普尔那获得中乙冠军

四川安纳普尔那和南通支云本赛季一路高歌猛进,在排位赛阶段,四川以不败战绩锁定南区第一,而南通支云紧随其后获得南区亚军。交叉淘汰赛中,四川安纳普尔那先是淘汰了青岛中能,随后又击败了盐城大丰,冲甲成功。而南通支云则在半决赛中淘汰了实力强劲的陕西大秦之水,获得了一个升甲资格。本场比赛是单场定胜负,获胜者可以直接举起中乙冠军奖杯。

全场唯一的进球出现在第68分钟,四川安纳普尔那的张靖洋破门,这个比分也最终保持到了终场,四川队得以在客场举起冠军奖杯。

四川安纳普尔那在中乙是一支强队,队中拥有渠成、陈涛、李晓挺等曾经征战过中超的球员,投入在中乙也算前列。但他们的运气始终差了一点,连续两个赛季都倒在了冲甲关键战中,本赛季,他们终于把握住了机会,从第一阶段到淘汰赛,他们没有输掉过任何一场比赛,一举拿下冠军。

只要通过准入,四川安纳普尔那就将获得下赛季的中甲资格,这是自2014赛季成都天诚降级后,四川又一次有球队杀入中国足球第二级别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