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HL-昆仑鸿星万科龙力克勇士 华裔选手叶劲光建功

新华社北京11月4日电 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在北京时间4日凌晨结束的大陆冰球联赛(KHL)常规赛中,在俄罗斯莫斯科州客场以2:1战胜波多利斯克勇士队。

新华社记者吴壮摄

两支球队本赛季都有进入季后赛的机会,因此比赛开始之后,急于抢分的两队马上展开对攻,但有效的阵地战却并不多见。首节比赛两队互交白卷,第二节比赛刚过4分钟,在一次阵地战进攻中,桑德斯特罗姆在门后将球传给右底角的沃尔斯基,后者把球向中路送出,接应的叶劲光扫射将球打入球门,昆仑鸿星队1:0领先。

不过在第二节后半段,昆仑鸿星队的亚维宁犯规使球队进入少打多的局面。勇士队借机猛攻,并由尼库林补射入网,扳平比分。第三节开始仅1分03秒,昆仑鸿星队球员在勇士队左侧争球圈争球。桑德斯特罗姆抢到球后直接回传,沃尔斯基接球中距离劲射破门得分,昆仑鸿星队2:1领先。

勇士队随后发起大举反攻,好在昆仑鸿星队防守顽强,最终昆仑鸿星队客场获胜。接下来昆仑鸿星队将启程前往莫斯科州另一城市巴拉希哈,将客场挑战东部劲旅先锋队。(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