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婷婷夺金吸粉国外网友 中国粉丝:想给她一个拥抱

腾讯体育11月4日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在卡塔尔多哈进行的2018年第48届世界体操锦标赛落下大幕。中国小将刘婷婷获得女子平衡木冠军,赛后不少国外体操迷都被刘婷婷的优美动作吸引,瞬间变成小粉丝。

比赛中,刘婷婷动作非常流畅,前手翻前团成功,交换腿提腿跳没问题,交换腿接后手翻成功,侧身前空翻纹丝不动,挺身侧空翻一样,最后下法钉住!刘婷婷这套动作难度6.300,得到了14.533的高分。看到成绩之后,刘婷婷喜极而泣。

刘婷婷夺金,是她个人首次获得世界冠军,也是中国选手时隔六年,再次站在世界大赛的平衡木冠军领奖台上。

赛后,不少国外的体操迷都成为了她的粉丝,“刘婷婷,平衡木世界冠军!”、“这是我的审美。”、“我哭了”、“天啊,14.533分,婷婷是世界冠军。”、“三周空翻转体毽子上马,所有人都大喊喜欢婷婷。”、“实至名归!我们爱你,婷婷!”

可以看出很多国外的体育迷因为看到刘婷婷的比赛而被吸粉,当然国内粉丝早已“沦陷”,“告诉她 我也好爱她!!!不是因为金牌 是因为她这一个人”、“今天看到婷婷的衣服,当时想到了个词:紫气东来!没想到,一举夺冠!”、“真的很美,真的很棒,那一刻很想给她一个大大的拥抱”。

刘婷婷2000年9月6日出生于广东,她这次夺冠可谓苦尽甘来。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前的选拨赛上,刘婷婷全能排在全队的第二位,成为奥运正选队员。但在奥运会前的训练中,她的手掌受伤,只能含泪错过了奥运会。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