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摩纳哥12轮7分创65年最差开局战绩 亨利上任3轮未胜

腾讯体育11月4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法甲联赛第12轮的一场比赛中,摩纳哥客场0-1负于兰斯,名宿泰里-亨利上任之后联赛1平2负、无一胜绩。

亨利上任后仍难率队求得一胜

10月中旬,摩纳哥解雇了功勋主帅莱昂纳多-雅尔迪姆,随后他们请来了球队名宿、法国传奇前锋亨利担任新任主教练。令人遗憾的是,亨利的上任也未能立刻阻止球队下滑的颓势,在最近3轮比赛中,摩纳哥客场1-2负于斯特拉斯堡、主场2-2战平第戎、客场0-1负于兰斯。而在欧冠赛场上,亨利也仅仅率队在客场1-1战平了比利时球队布鲁日,目前该队在A组积分榜上位列并列倒数第一。

摩纳哥创65年最差开局纪录

在客场挑战兰斯的法甲联赛第12轮比赛中,亨利派上了查德利、泰勒芒斯、戈洛文等核心球员,此外哥伦比亚国脚前锋、“老虎”法尔考也在下半场替补登场,然而摩纳哥依然以0-1败下阵来。上半场第24分钟,卡法罗为主队打入了全场比赛唯一进球。此役过后,摩纳哥以1胜4平7负积7分的成绩位列法甲积分榜倒数第二位,然而值得关注的是,“副班长”甘冈与摩纳哥同积7分,然而该队少赛1场。换句话说,本轮战罢,摩纳哥极有可能掉落到积分榜最后一位。

根据OPTA提供的数据,法甲联赛前12轮仅拿7分,这是自1953/54赛季以来,摩纳哥在法国顶级联赛中拿到的最差开局战绩。1953/54赛季里,摩纳哥在前6轮仅仅取得了1胜1平4负的成绩,只拿到了3个联赛积分。而该队在本赛季的战绩,则创造了65年以来的最差顶级联赛开局战绩。

摩纳哥的沉沦令该队球迷心碎,要知道,上上个赛季雅尔迪姆的球队勇夺法甲联赛冠军奖杯,而且打进了欧冠半决赛;上赛季该队也仅列巴黎圣日耳曼之后获得了联赛亚军。不过在最近两个夏天,摩纳哥先后卖掉了贝尔纳多-席尔瓦、姆巴佩、勒马尔、法比尼奥、本杰明-门迪等多名核心球员,这直接导致该队整体实力大幅度下滑。果不其然,本赛季摩纳哥只能为保级而苦战,这实在是令人唏嘘。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