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决赛队主帅怒斥马宁:他的判罚对我们不利

腾讯体育11月4日讯 2018赛季亚冠联赛决赛首回合,日本球队鹿岛鹿角主场2-0击败伊朗球队波斯波利斯。比赛结束前,波斯波利斯的内马蒂被来自中国的主裁判马宁罚下,赛后波斯波利斯队主教练、前山东鲁能主帅伊万科维奇对马宁的判罚表示不满。

全场比赛的补时阶段,内马蒂因为起身后,用身体撞倒对方球员吃到本场比赛的第2张黄牌,从而累积红牌被马宁罚下场,最终鹿岛将2-0的优势守到终场,占据了夺冠优势。根据统计,本场比赛马宁一共出示了四张黄牌和一张红牌,其中鹿岛球员只有一张黄牌。

据伊朗媒体《德黑兰时报》报道,伊万科维奇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公开对马宁的执法进行了质疑:“首先,我要祝贺鹿岛队取得了胜利,但是我认为我们本应该赢下这场比赛。我们的队员浪费了一些机会。”

随后伊万科维奇愤怒的说:“上半场,鹿岛后卫就应该被出示一张红牌,因为他的犯规阻止了我们的进球机会,我认为裁判的决定是对我们不利的。”

双方次回合的较量,将在11月10日进行,波斯波利斯坐镇主场。伊万科维奇表示:“球迷是我们的第12人,我希望能够在超过8万人的球迷面前赢得冠军。我们知道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这并非不可能。”

2010年,伊万科维奇接替图拔,成为了山东鲁能新帅,并且帮助球队最终提前两轮获得联赛冠军,他也获得该赛季中超最佳教练。2011赛季,鲁能亚冠和中超双线战绩不佳,5月份伊万下课。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