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多特1-0胜狼堡15场不败创纪录 罗伊斯破门制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2018-19赛季德甲联赛第10轮,多特蒙德客场1比0小胜沃尔夫斯堡,本赛季开局15场不败创造队史新纪录。第27分钟,罗伊斯攻入全场唯一入球。

比赛亮点:

  1. 多特创队史不败纪录:在击败沃尔夫斯堡后,多特蒙德本赛季开局15场12胜3平保持不败,创造了队史新纪录,继续排名德甲积分榜首位。
  2. 狼堡近5轮主场不胜:尽管上轮大胜杜塞尔多夫结束6轮不胜尴尬,但回到主场他们依然难奈多特蒙德遗憾落败,最近5轮德甲主场,沃尔夫斯堡2平3负难求一胜。
  3. 罗伊斯打开胜利之门:罗伊斯延续良好状态,本场机警头球接力破门。本赛季至今,小火箭已经在德甲赛场送出6个入球和5次助攻。

精彩回顾:

多特蒙德本场排出4231阵型,帕科伤愈回归首发出任单箭头,桑乔、罗伊斯和拉尔森身后埋伏,维特塞尔和德拉尼双后腰。后卫线上,阿坎吉和扎加杜搭档中卫,格雷罗和哈基米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布尔基。

第4分钟,格雷罗传中,扎加杜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9分钟,布雷卡洛分球,威廉远射打高。第16分钟,布雷卡洛传球,阿诺德尝试远射高出横梁。

第27分钟,桑乔左路传中,德拉尼头球摆渡,罗伊斯小禁区内头球接力攻门命中左下角,多特蒙德1比0领先沃尔夫斯堡。

第52分钟,德拉尼的远射高出横梁。两分钟后,布雷卡洛传中,布洛克斯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布尔基挡下。第58分钟,金切克传球,阿诺德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72分钟,布雷卡洛传中,斯特芬的远射被布尔基化解。

第77分钟,威廉传中,斯特芬头球攻门顶高。两分钟后,拉尔森突入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远角。第80分钟,威廉传球,格尔哈特远射偏出右门柱外。最终,多特蒙德1比0击败沃尔夫斯堡。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多特蒙德12次攻门1次射正就换来制胜球,而沃尔夫斯堡12次攻门3次射正颗粒无收。多特蒙德控球率达到56%,沃尔夫斯堡则为44%。

出场阵容:

沃尔夫斯堡(4-3-3):

门将:1号卡斯蒂尔斯

后卫:2号威廉、32号蒂塞兰德、25号布洛克斯、15号鲁西隆

中场:37号雷克斯贝卡伊(69分钟,8号斯特芬)、27号阿诺德、13号格尔哈特(81分钟,10号马里)

前锋:33号金切克、9号维霍斯特、7号布雷卡洛(81分钟,29号叶博亚)

多特蒙德(4-2-3-1):

门将:1号布尔基

后卫:5号哈基米、16号阿坎吉、2号扎加杜、13号格雷罗

后腰:28号维特塞尔、6号德拉尼

中场:7号桑乔(78分钟,22号普利西奇)、11号罗伊斯、34号拉尔森(90分钟,36号托普拉克)

前锋:9号帕科(78分钟,20号菲利普)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