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选手刘婷婷摘世锦赛平衡木金牌 章瑾两次掉木列第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2018年世界体操锦标赛进行了女子平衡木的比赛,中国选手刘婷婷夺得冠军,加拿大的帕杜拉尤夺得亚军,美国名将拜尔斯获得第三名。另一名中国选手章瑾两次掉木,获得第八名。

中国选手刘婷婷倒插葱上木,前手翻接团身前空翻落木一小晃,随后交换腿结环跳接后手翻稳稳落木,挺身前空翻接跳步完成相当稳健。几个跳步的质量也比较高,最后是踺子小翻1080下,稳稳落地。这套动作得到14.533分(D分6.3,E分8.233分),获得冠军。

加拿大选手帕杜拉尤完成了蹲转1080,随后完成了挺身前空翻接小翻拉拉提拉拉提,稳稳站木,接下来的挺身前空翻接跳步再接后直完成得相当干净,最后是后屈两周下,动了一步。这套动作完成得比较出色,得到14.100分(D分6.0,E分8.100分),获得亚军。

美国名将拜尔斯首先完成了蹲转720,随后前团180出现大晃,小翻拉拉提拉拉提顺利地完成,但随后的跳步和屈体前空翻都出现小晃,最后团身后空翻两周转体360旋下,向后退了一步。这套动作晃动不断,得到13.600分(D分6.2,E分7 .400分),获得第三名。

中国选手章瑾开始的交换腿结环跳接倒叉完成质量很高,接下来小翻小翻直体后空翻掉下器械,随后的几个跳步完成得相当的稳,但羊跳再次掉下器械,最后小翻小翻直体后空翻转体1080度险些跪地,动了一步。这套动作出现两个重大失误,得到11.500分(D分5.3,E分6.200分),获得第八名。

比利时的德瓦尔以小翻拉拉提上木,踺子小翻接直体后空翻出现晃动,随后完成了蹲转1080和蹲转720,最后是踢腿转体360下。这套动作难度不高,得到13.466分(D分5.4,E分8.066分),获得第四名。

资格赛列第二位的美国选手伊克尔交换腿上木时掉下器械,随后挺身前空翻接跳步出现晃动,小拉拉大晃,侧挺稳稳落木,交换腿180接倒叉完成,小翻小翻接后直900落地。得到12.933分(D分6.2,E分6.733分),获得第六名。

女子自由体操拜尔斯夺冠

在女子自由体操比赛中,美国名将拜尔斯开场完成了后直两周转体720旋,随后的后直两周转体180接跳步完成得也相当好,但第三串跟头前直360接后团两周转体360旋时,落地双脚出界,最后以后团两周转体720旋结束,这套动作难度很大,得到14.933分(D分6.7,E分8.533分,双脚出界扣掉0.3分),夺得冠军。

美国选手霍尔德完成了后团两周转体720旋和后直两周等高难度空翻,第一串跟头落地一大步,其他空翻完成得不错,得到13.933分(D分5.5,E分8.433分,获得亚军。日本选手村上茉爱完成了后团两周转体720旋和后直两周等高难度空翻,得到13.866分(D分5.7,E分8.166分,获得第三名。

(凡言)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