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2+12+6险率队翻盘 那个熟悉的王哲林回归了

王哲林回勇

腾讯体育11月3日讯 福建队虽然在常规赛第7轮以114-122输给了浙江队,但王哲林在该场对决中的发挥却是无可挑剔的。比赛中,王哲林几乎是凭借一己之力撑起了球队内线,不仅在进攻端保持了高效率,更是在防守端有效限制了汉斯布鲁、张大宇等人。王哲林全场累计砍下32分、12板与6助攻,其中得分、篮板与助攻均创本赛季新高。

王哲林复出首秀虽然帮助福建队战胜了山东队斩获了胜利,但客观的讲,王哲林在那场比赛中的状态与效率,却并不算太理想。当时一役,王哲林在对阵山东队时全场12投4中,罚篮则15罚6中,累计摘下了14分、11板与4助攻。对于如此发挥,王哲林赛后更是风趣自嘲道:“嗨!我回来了,然后一不小心赢了,我今天的命中率真的很差!”

但时至本轮,王哲林唤回了状态,人们亦随之看到了那个熟悉的王哲林。开局不久,王哲林先是妙传黄毅超得分随即就完成飞身暴扣。但要知道的是,这仅仅是王哲林首节惊艳表演的序幕。首节接下来的比赛,王哲林不仅接连助攻尼克尔森得分,更利用中距离跳投、空切暴扣,制造杀伤后的罚篮连连摘分。如此一来,王哲林首节就奉上10分、5板与4助攻,凭统治级的表现震撼全场。

对比首节发挥,王哲林次节发挥显然更为抢眼。当浙江队策动反攻时,王哲林临危受命重新登场。登场后,人们可以看到王哲林在次节还剩7分10秒完成飞身暴扣且打成2+1,可以看到王哲林利用强攻连连制造杀伤然后靠稳定的罚篮摘分,可以看到王哲林空切上篮命中得分,更可以看到王哲林抢下前场篮板后二次进攻建功。凭借王哲林次节独揽12分,福建队半场结束时稳住局势,领先8分进入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之后,场上风云突变,福建队外线攻势突然陷入停滞状态,杰特、黄毅超、陈林坚等人的外线投射,命中率骤减。反观浙江队,他们则在邓蒙、吴前的带动下策动反攻,并逐渐扭转了局势。关键时刻,王哲林站了出来,他在下半时比赛中利用罚篮,持球强攻与跳投依旧连连摘分。但双拳毕竟难敌四手,王哲林虽在内线表现足够努力,却终究未能帮助球队控制住局势,不得不随队品味被对手逆转的苦涩。

福建队此番虽然输给了浙江队,但就王哲林个人发挥来看,显然是无可挑剔的。因为该场比赛中,王哲林全场19投11中(命中率58%),罚篮12罚10中(命中率83%),不仅砍下全队最高分32分,更摘下12板、6助攻。值得一提的是,得分、篮板与助攻,王哲林均创下本赛季单场新高。所以对于福建队球迷来说,他们虽然经历了一场失利,但却看到了王哲林的“正式回归”,而这显然会让福建队与福建队球迷们为之欣喜。(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