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津送青岛6连败 时德帅疯砍23分15篮板

青岛惨遭6连败

腾讯体育11月3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7轮,天津主场迎战青岛,最终天津以101-93逆转战胜对手,终止三连败的同时送给青岛六连败。此役,时德帅手感火热,高效狂砍23分15篮板,吉布森37分难救主。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天津在篮板上48-45领先,助攻为21-16。在投篮命中率上天津41%,青岛为40%,相差不大。三分球上,天津以33%-27%领先。

个人数据上,天津4得分上双,罗切斯特29分6篮板,时德帅23分15篮板6助攻,李荣培14分3篮板,张智涵13分,阿尔德里奇9分;青岛3人得分上双,吉布森37分9篮板5助攻,约翰逊22分12篮板,周湛东10分6助攻,邵英伦6分9篮板。

本场最佳:吉布森高效狂砍37分

本场比赛吉布森拿到全场最高的37分9篮板5助攻,一度帮助青岛队领先10分。但无奈最后时刻国内球员手感冰凉,惜败天津。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本场过后,两队历史交锋场次来到21场,青岛以12胜9负的成绩稍占优势。在上赛季的两次交手中,青岛曾双杀天津。

吉布森、约翰逊合砍59分

本场比赛中青岛队的两名外援发挥优异,其中吉布森得到37分,约翰逊得到22分,两人联手狂砍59分,拿到全队一大半的分数。

时德帅状态火爆

本场比赛时德帅延续火热状态,拿到全场本土球员最高的23分15个篮板,帮助球队力克青岛。

张智涵单节3记3分

在第三节比赛中,张智涵外线火力全开,三分球4中3,帮助天津队反超比分。

比赛回顾

首节一开始,约翰逊在篮下摆脱防守,上篮命中,为青岛队拿下首分。随后吉布森快攻、3分接连得手,青岛队开局打出9-0的小高潮。阿尔德里奇篮下强起,造成对手犯规,罗切斯特中距离跳投命中,14-14,天津队将比分扳平。之后青岛队接连出现失误,凭借罗切斯特连续2记3分与时德帅反击上篮命中,25-18,天津取得7分领先。

暂停回来,吉布森飙中3分,约翰逊飞身上篮打成2+1,加罚不中后约翰逊抢到篮板再次打成2+1。随着邵英伦压哨上篮得手,第一节比赛结束,31-30,天津领先1分。

次节回来后,宗赞急停跳投,2分得手。李荣培外线3分命中,罗切斯特摆脱防守,直飞篮下,2+1打成。转换中吉布森一条龙杀入篮下,造成犯规,37-37,两队再次打平,天津队请求暂停。

暂停回来,吉布森在一次快攻反击中造成李荣培违体犯规,获得两罚一掷机会。随后的比赛里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随着阿尔德里奇压哨3分无果,第二节比赛结束,51-51,双方打成平手。

易边再战,约翰逊反击上篮命中,吉布森3分线外出手造成田野犯规,3罚全中。约翰逊错位对上时德帅,2+1打成,加罚不中,抢到篮板后再次出手,2分打进。青岛队打出10-2小高潮,比分来到63-53,天津请求暂停。

暂停回来,天津队重新集结,张智涵、罗切斯特外线3分接连命中。吉布森也不甘示弱,3分命中,给予回击。随后天津开启追分模式,张智涵、李荣培3分接连命中,74-73,天津反超1分。随后两队交替得分,三节比赛之后,77-76,青岛队暂时领先1分。

末节上来,李荣培空切上篮得手,时德帅连得4分,天津队打出8-0高潮, 84-77,天津取得7分领先优势。青岛队请求暂停。

暂停回来,天津队本土球员继续发力,时德帅、徐磊、张智涵连续得分,帮助球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此后青岛队连续犯规,尝试追分,但无奈时间所剩无几。最终天津以101-93击败对手。

双方首发

天津:罗切斯特、田野、时德帅、孟祥龙、阿尔德里奇

青岛:吉布森、许家晗、翟逸、王庆明、达卡里-约翰逊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8轮,11月6日天津主场迎战江苏,11月7日青岛继续客场之旅对阵辽宁。

(susa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