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娇妹说】我17岁,没五杀,有世界冠军 王思聪只恨退役太早

小轩在不在,小轩在不在?对对对对对对,我是娇妹。娇妹儿在S8全球总决赛期间,为大家网罗选手趣事,聚焦比赛亮点,分享赛场内外。

本期看点:

“我19岁,在ig打上单,见人就敢上去一打五,是队伍里最稳的那个”

第一局TheShy选出了“佛系司机”塞恩,只拦路,不撞车。尽管是个肉坦类的英雄,但在羞男的手里,完全变成了剑姬的玩法。在下路高地塔时,完全无视防御塔的伤害,抗着塔就直接冲了上去。

防御塔:Shy爹?我不要面子的啊?

另外,由于iG全员莽夫的打法,TheShy曾在采访中坦言,“整个队伍都比较倾向于开团,需要一个出来拦一下的人,刚好我就是那个角色”“我也是比较喜欢发育的打法”。

然而,Shy哥,您好像对发育和稳住这两个词的理解跟我们不太一样?第一局无视防御塔的人是谁?第二局操作刀妹一人堵在对方泉水的又是谁?第三局往敌方三人脸上复活的还是谁?

“我20岁,在ig打野,野区莽夫之王,S8总决赛mvp”

Ning作为队伍的团战发动机,莽夫届的荣耀,第二局中以5-0的法穿鞋爆破酒桶统治了野区,也帮助线上打爆了对面。喝了假酒的爆破鬼才酒桶走到中路,一桶双响,Double kill!只留下了冲到塔下的刀妹一脸懵逼:诶?我的双杀呢?

“我新疆人,在ig打中单,唯一C位,同时兼任队内翻译”

在比赛中使用冰女拿下了第一局mvp的Rookie,在赛后采访中泣不成声,但也还是尽职尽责的完成了“我翻译我自己”的任务。在赛后群访中Rookie也表示“感谢王校长的信任,没有把我开掉”,当年作为附赠品的中单,也终于证明了自己无愧于良心韩援的称号。

我们看到校长在台下吃热狗,知道他饿了,所以就明白了,要快点结束比赛。

“我17岁,在ig打ad,已经拿到了世界冠军,你呢?”

在第一局最后,随着卡莎一波“夸抓Q”的声音,众人纷纷询问起,是谁又抢了阿水的五杀?!然而事实情况或许有一个翻转……因为是Rookie冰女先拿下的第一颗人头,后面Jackeylove的卡莎才有了四杀,所以谁抢谁的五杀还不好说。

毕竟 iG Never Pentakill

“我19岁,在ig打辅助,现在也是冠军辅助了”

作为iG的“官方发言人”,赛前的群访环节大家纷纷把棘手难回答的问题推给了Baolan,或许这就是辅助吧,不仅赛场上保护大家,赛场外也要冲在一线。半决赛闪现挡子弹的护国神牛,更是让大家深深记住了他,只可惜……宝蓝的冠军皮肤想选洛。

“我lol大满贯得主,ig替补上单,正在考虑第二个冠军皮肤选什么”

Duke虽然未在决赛中出场,但作为真正的lol大满贯第一人,也向我们展示了这样一个道理——“其实很多时候你不需要点满对线啊、打团啊这些天赋的,只要把幸运的天赋点满,你看我一样很快乐呀~”

“我百分百胜率退役选手,双料冠军老板,现在有点后悔退役早了”

本来说好不会给队员们太大压力的iG.WXZ,今日还是亲自到了比赛现场督战。不过现场的观赛感受或许并不好受,前有在朋友圈高价购买暖宝宝,后有不顾形象吃热狗,就连最后上台庆祝时也找不到队员可以来一个拥抱……前替补ADC竟被冷落至此。

诶 怎么没人来跟我抱一个

不过,金钱的力量还是无穷的,看到喜欢的可以把它买下来呀!你的灯牌做的不错,不过下一秒,它就是我的了。

(文/西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