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主帅:末节篮板丢了太多 大家在场上有点混乱

王建军点评比赛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2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6轮,深圳主场对阵新疆。新疆以115-111逆转深圳,结束两连败。赛后深圳男篮主帅王建军表示,在第四节深圳队丢掉了太多的篮板,同时队员们在场上的表现也有点混乱。

“比较遗憾最后输掉了比赛,前三节大家打得都非常好,包括防守和篮板做的很好,最后一节篮板球丢掉太多,以及我们小外援对对方亚当斯的防守做的不是很好,我们还是要及时总结。”赛后谈及输球的原因,王建军总结说。

当被要求点评年轻球员郭晓鹏的表现时,王建军评价说:“今天也是他这个赛季第一场,今天在防守端做的很好,包括对对方小外援的防守,到第四节也是体能下降,再加上本身新疆小外援个人能力很强,有一些球防不住,让对方投进很多高难度三分。”

在第四节,原本形势大好的深圳队,却失去了对于比赛的主动权。当被问及是否是因为体能下降导致时,王建军表示:“这个是一个原因,还有就是第四节我们的进攻也不太明确,大家在场上有点混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