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春江:王非入主之后 山西队的防守提升很大

李春江赞王非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2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6轮继续进行,在山西主场对阵广厦的比赛中,穆罕穆德因拉伤缺席本场比赛,广厦队在最多落后10分的情况下,凭借末节一波流,最终93-89战胜山西队,以全胜的战绩继续位列积分榜首名。赛后广厦男篮主帅李春江,充分肯定了王非的加盟,给山西队带来的变化。

赛后李春江评价说:“开局后大家投入比赛,第三节对比赛投入不够,王非是一名优秀的教练,他来以后山西发生很大改变,尤其是在防守,提升很大。在第四节大家都比较努力,从而赢得比赛。”

而在王非看来,本场比赛山西队拼得比较努力,也的确看到了一些机会,但是在机会的把握上还需要进一步提高。

“比赛最后阶段打得还是不错,但比赛过程中队员主动性不够,希望队员可以放开手脚,把握更好的机会,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不管是整体性防守、进攻还是时机的把握和选择上,我们的球员可以不断提高这方面的能力。”王非总结说,“比赛打得不错,防守做的还是不错,希望以后在进攻上更有把握,其实我们的内线是有优势的,但在时机的把握上还是需要提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