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作者汇总 > 正文

对阵巴列卡诺的18人名单

2018年11月03日10:4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周中的国王杯完成一线队处子秀的楚米,再次入选了球队的18人名单。

对阵巴列卡诺的18人名单

当地时间11月3日周六20:45(北京时间11月4日周日3点45分),巴萨将参加客场对阵巴列卡诺的第11轮西甲联赛。赛前一天,主教练巴尔韦德公布了参加这场比赛的18人名单。

名单如下:特尔施特根、塞梅多、皮克、拉基蒂奇、布斯克茨、库蒂尼奥、阿图尔、苏亚雷斯、登贝莱、拉菲尼亚、西莱森、朗格莱、阿尔巴、穆尼尔、塞尔吉-罗贝托、比达尔、阿莱尼亚和楚米。

梅西、桑佩尔、乌姆蒂蒂和维尔马伦继续养伤,丹尼斯-苏亚雷斯和马尔科姆因技术原因落选。

赛前最后一次训练课

当地时间周五上午,一线队在甘伯体育城2号训练场举行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课。梅西和乌姆蒂蒂再次参加了训练,他们两人距离复出已经很接近了。

在周中的国王杯完成一线队处子秀的楚米,随队参加了这次训练课,他也再次入选了18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