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官方:一直遵守欧足联各项法规 抹黑报道不真实

腾讯体育11月3日讯 在今天早些时候,《足球解密网》爆料,在担任欧足联秘书长期间,FIFA主席因凡蒂诺曾经帮助巴黎逃过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的重罚。这样的消息传出后,引起舆论的广泛报道,甚至有西媒分析,巴黎可能被迫出售内马尔或者姆巴佩。不过巴黎官方发布声明,否认了报道的真实性,并且表示一直遵守体育机构颁布的法律法规。

巴黎官方声明表示俱乐部一直遵守法律法规

在官方声明中,巴黎官方写道,“巴黎圣日耳曼一直遵守体育机构颁布的法律法规,俱乐部一直严格遵守所有适用的法律法规,并坚决否认媒体发布的指控。自从2014年以来,欧足联和公众都知道我们和卡塔尔旅游局合同的数字。欧足联也确认,2014年以来,我们同卡塔尔旅游局的合作促进了该国的推广和传播。这份合同的原则很简单,今天,PSG取得的成就和卡塔尔紧密的联系在一起,而且直接有利于其形象。”

“自从财政公平法案引入以来,巴黎是历史上接受审查最多的俱乐部之一。除了FFP的审查机构,包括毕马威和普华永道,俱乐部还在总部接受了多家审查机构的审查,过去7年,这些审查机构一致从我们俱乐部账目和合约的综合信息中受益。同俱乐部财政控制机构成员的交流,也一直在欧足联的框架结构内进行,欧足联在此基础上进行独立裁定。”

“巴黎俱乐部理解也赞同清除欧洲足球债务的愿望,同时呼吁可以进行保证体育权益和可持续发展投资的公正监管。在这个问题上,法国一直处于前沿位置。自从1984年以来,法国国家管理控制委员会确立了严格的规则和义务,这些都是在欧足联可控范围内的,在规范俱乐部管理方面,这也是卓有成效的。”巴黎官方的声明,完全驳斥了此前媒体的报道。

《足球解密网》经常发布一些关于球员合同和俱乐部的私密信息,其中有些获得了验证,有些则是无中生有。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