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星人重回伯纳乌!106天前皇马大使如今与老佛爷平起平坐

腾讯体育11月3日讯 本周末的西甲联赛,皇马将在主场对阵巴拉多利德,对于巴西传奇球星罗纳尔多来说,这场比赛是特殊的,因为他将回到伯纳乌球场,出现在包厢里,但是身份却是对方俱乐部的主席。《马卡报》感慨,物是人非的是,在106天之前,大罗还刚刚以皇马大使的身份介绍维尼修斯,但是现在却是皇马对手的主席!

罗纳尔多将以巴拉多利德队老板的身份重返伯纳乌

本周末的西甲,将见证一个神奇的时刻,大罗将以巴拉多利德主席的身份造访伯纳乌球场,这对他本人来说肯定也感慨万千。不过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大罗肯定会受到伯纳乌球迷的欢迎。

前不久,大罗成为了西甲球队巴拉多利德的老板和董事会主席,在他的治下,巴拉多利德在西甲战绩不俗,对阵皇马之前,他们的积分是16分,排名西甲第六位,而皇马的积分是14分,排名西甲第九位。相信大罗此前已经憧憬过自己以主席身份来到伯纳乌,但他不会想到,自己的球队会比皇马的排名高。

其实在106天之前,在伯纳乌球场,作为俱乐部的大使和传奇,大罗隆重的介绍了维尼修斯。在谈到自己的老乡时,大罗说道,“他是一名天才,是巴西最有希望的球员。这里(伯纳乌)曾经是我踢球的时候最开心的地方,我也在这里取得了职业生涯最重要的成就。起初可能很困难,但是这是你最好的地方,我祝福你在这个挑战里一切顺利,我们会在这里照顾你,给你一切需要的东西。每个球员都渴望穿上马德里的球衣,你已经取得了成功。”

在维尼修斯的亮相仪式上 罗纳尔多作为皇马大使介绍这位巴西天才

当时的大罗对于自己的巴西老乡维尼修斯充满期待,而戏剧性的剧情是,在皇马对阵巴拉多利德的比赛里,维尼修斯可能代表皇马出战大罗的球队。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