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第11轮 恩波利1-5负于那不勒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上午,意甲第11轮,恩波利客场1-5不敌那不勒斯。

比赛回放

第2分钟,接到默滕斯传球后,因西涅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9分钟,那不勒斯快速发出任意球,库里巴利送出助攻,因西涅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那不勒斯 1:0 恩波利。第12分钟,接到默滕斯传球后,马尔库特于球门右侧小角度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17分钟,本纳赛尔为恩波利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28分钟,接到默滕斯传球后,因西涅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

第31分钟,克鲁尼奇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38分钟,因西涅送出助攻,默滕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那不勒斯 2:0 恩波利。第42分钟,恩波利本纳赛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51分钟,接到默滕斯传球后,雷斯-彭纳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53分钟,接到库里巴利传球后,罗格于距离球门35码开外处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57分钟,接到雷斯-彭纳传球后,默滕斯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随后,克鲁尼奇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那不勒斯 2:1 恩波利。第62分钟,接到传球后,乌坎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

第63分钟,那不勒斯队卡列洪换下了雷斯-彭纳。那不勒斯队洛雷罗换下了罗格。随后,卡列洪送出助攻,默滕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那不勒斯 3:1 恩波利。第67分钟,恩波利队换下了阿克夸赫。随后,恩波利队帕斯夸尔换下了克鲁尼奇。

第71分钟,恩波利开出角球,接到帕斯夸尔边路传中球后,西尔维斯特雷于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78分钟,接到默滕斯传球后,卡列洪于球门右侧小角度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此后,恩波利队拉-古米纳换下了乌坎。第83分钟,那不勒斯队米利克换下了泽林斯基。第86分钟,恩波利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90分钟,默滕斯送出助攻,米利克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那不勒斯 4:1 恩波利。随后,卡列洪为那不勒斯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93分钟,马克西莫维奇将球破坏出底线,恩波利赢得角球。恩波利开出角球,接到帕斯夸尔边路传中球后,西尔维斯特雷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那不勒斯快速发出任意球,因西涅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默滕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那不勒斯 5:1 恩波利。

技术统计

那不勒斯本场射门19次,射正12次,控球率47.8%,角球0次,任意球8次,传球560次,抢断13次,越位1次,犯规8次,无红黄牌。

恩波利本场射门11次,射正4次,控球率52.2%,角球7次,任意球7次,传球586次,抢断6次,越位3次,犯规8次,黄牌2张。

出场阵容

那不勒斯(4-4-2)

门将:27号卡尔内齐斯

后卫:26号库里巴利,23号希萨伊,2号马尔库特,19号马克西莫维奇

中场:20号泽林斯基,30号罗格,8号雷斯-彭纳,42号迪亚瓦拉

前锋:14号默滕斯,24号因西涅

恩波利(4-3-2-1)

门将:1号普罗维德尔

后卫:26号西尔维斯特雷,22号迈耶塔,13号安东内利,2号Giovanni Di Lorenzo

中场:8号Hamed Junior Traore,18号阿克夸赫,48号乌坎,10号本纳赛尔,33号克鲁尼奇

前锋:11号Francesco Caputo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