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秋平:加时赛赢在一口气 队员防守很努力

李秋平谈加时胜北京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2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6轮焦点战北京主场迎战上海,上海队历经加时最终以118-113险胜北京,取得4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3连败。

“这场比赛非常得焦灼、艰苦。北京队的特点非常明显,主要依靠外线,不管是内线还是外线都能投,我们在防守上做了重点布置。今天防守主要是在汉密尔顿这块,他插下去的时候,我们选位选得不好,如果选好了,我们成功率会更高。进攻方面,除了弗雷戴特,我们今天的韧性很好。”赛后,上海队主帅李秋平这样总结说。

在李秋平看来,如此艰难的情况下,能够客场最终赢下加时赛,对于全队的自信无疑是很大的提升。“加时赛不是一场球的事,是一口气的问题。在加时赛我们落后6分的时候把比分追回来,在这一点上我们进步很大。”李秋平说道。

而此役砍下了50分的上海队外援弗雷戴特则表示:“又是京沪大战,北京的主场很难打,我们很有拼劲,能打下来,感觉很好。我还是对我们的队伍感到自豪,他们的外援杰克逊最后进了三分,让我很惊讶,但是我们还是非常拼把比赛拿下来了。我们加时赛在防守方面做得特别到位,每个人在防守中都很努力,终于把比赛拿下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