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雅桑克莱独家签约ONE冠军赛 网友:战一龙还有戏吗?

雅桑克莱独家签约ONE冠军赛

腾讯体育11月2日讯(文/徐思佳)最近一个月,ONE冠军赛相继与综合格斗运动的世界轻量级冠军艾迪-阿尔瓦瑞兹以及世界蝇量级冠军“大力鼠”狄米崔斯-约翰逊完成签约。近日,ONE冠军赛再次宣布,与中国拳迷最为喜欢的泰拳巨星“电脑斗士”雅桑克莱-菲尔提斯签订了独家合同。

不舍擂台!退役半年便复出 5月牵手ONE FC

雅桑克莱是目前最为成功的泰拳运动员之一,拥有长达近20年的完美职业生涯,收获了200场以上的泰拳和踢拳胜绩,成为横跨多个体重级别的世界冠军,也是中国拳迷们最熟悉的泰拳名将。2005年到2009年间,他连续五届获得WBC泰拳次中量级冠军、获得两届Lion Fight中量级冠军、两届WMC世界中量级冠军。在2018年最新的排名中,雅桑克莱仍然高居轻量级的第五位。

2017年6月,雅桑克莱曾因伤病等原因宣布退出职业比赛,但仅隔半年之久,这位泰拳泰斗难以割舍擂台的情怀,选择再次复出比赛。2018年1月19日,雅桑克莱正式复出,宝刀未老的他先后击败了K-1末代王者科尔、中国大将袁兵,展现出了依旧强大的实力。

今年,ONE冠军赛完成了赛事的升级在原本的MMA赛事的基础上,发力打造踢拳赛。2018年5月,雅桑克莱在新加坡站完成了ONE冠军赛的首秀,与“非洲勇士”克里斯·吉比进行了一场踢拳赛。比赛中,电脑斗士实力不减当年,施展了教科书似的中扫腿,时机与力道的把握恰到好处,最终三回合完胜对手。

ONE踢拳赛群星荟萃 中国网友却在关心:一龙还能打成雅桑克莱吗?

在经过深思熟虑之后,33岁的雅桑克莱决定与ONE冠军赛完成独家签约,为自己又一个世界冠军头衔的目标迈进。作为雅桑克莱曾经的老对手,两届K-1冠军安迪-苏瓦也完成了ONE冠军赛首秀。此外,新晋签约的还有踢拳世界次中量级排行榜第六位的“天生好手”尼基-霍兹肯。随着多位踢拳世界冠军的加入,ONE踢拳超级赛的竞争将会变得日益激烈。

作为中国拳迷们都很喜爱并熟知的泰拳天王,中国拳迷们一直都在期待体重量级相仿的一龙能和雅桑克莱搭上一场。而这场对决也被渲染了很久。据说,武林风曾一直想让一龙集齐“泰拳四大天王”,如今一龙和播求、杀玉狼、潇杀狂都打过了,唯独就差雅桑克莱。原本,有消息称,一龙和雅桑克莱相约今年年底世纪大战,但一龙刚刚被被杀玉狼KO,又签下了和韩国巨人崔洪万的对决,恐怕短期内是不可能和雅桑克莱打了。

对一龙,雅桑克莱再熟悉不过了。此前,雅桑克莱在《峨眉传奇》战胜了“中国最硬男人”袁兵。在赛后采访中,雅桑克莱表示,“一龙太可怜了,接连被西提猜、杀玉狼高扫爆头KO,所以自己不想打一龙了,觉得那样太不人道。”

据腾讯体育了解,此番雅桑克莱和ONE冠军赛签署的是独家合约,这也意味着,一龙想要和雅桑克莱对决就只能在ONE的擂台上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