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末节16分引领广厦16-0翻盘 他的目标是双料MVP

福特森发挥出色

腾讯体育11月2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6轮,浙江广厦队客场93-89逆转击败山西队,豪取开季六连胜。广厦外援福特森登场47分钟,2分球17中6,3分球14中6,罚球14中9,得到全场最高的39分,另有8助攻7篮板3抢断入账。

上半场比赛,广厦队在进攻端没能找到感觉,半场只得到48分,而福特森成为球队进攻端唯一一名得分达到两位数的球员,半场2分球9中4,3分球7中3,罚球3中2,贡献19分5助攻3篮板2抢断的全面数据,帮助广厦客场取得微弱领先。

第三节,场上风云突变,双外援出战的广厦队一度被单外援的山西队打得措手不及,三节结束时已经以62-71落后9分。直到最后一节,广厦队才如梦初醒,在福特森的带领下奋起反击,开局轰出一波惊人的16-0,“辫子哥”在此期间完成一次抢断反击上篮、两次罚球以及两记三分球,个人独得8分,帮助广厦队成功以78-71反超7分。

然而,主场作战的山西队并没有就此放弃,他们顽强地回敬广厦队一波16-7,重新以87-85反超比分。危急时刻,福特森再次挺身而出,先是中投命中扳平比分,紧接着又接手递手传球飙中一记价值连城的三分球,为广厦队稳住局势,帮助球队最终有惊无险地取得胜利。毫无疑问,末节独得16分的福特森再次成为广厦队的制胜功臣。

本赛季是福特森的第三个CBA赛季,随着对CBA节奏的愈发熟悉,他在场上也是显得收放自如。从一开始的饱受质疑,到上赛季场均30.5分11.0助攻7.6篮板的外援常规赛MVP,“辫子哥”已经成为整个CBA当中最出色的小外援。广厦上赛季能够进入总决赛,福特森功不可没。

本赛季迄今为止,福特森场均可以贡献26.7分12.5助攻6.8篮板,虽然得分和篮板数据都比上赛季有所下降,但助攻数却创造个人CBA生涯新高,高居联赛助攻榜榜首。

广厦队本赛季基本保留了上赛季进入总决赛的阵容班底,而冠军无疑是他们唯一的追求。在俱乐部本赛季之前的出征仪式上,信心满满的福特森便高调宣称,自己今年的目标是拿到常规赛和总决赛的双料MVP,而从目前的个人表现来看,他确实展现出了志在必得的决心。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