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厦客场险胜山西迎六连胜 福特森砍下39+7+8

广厦力克山西

腾讯体育11月2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6轮继续进行,在山西主场对阵广厦的比赛中,穆罕穆德因拉伤缺席本场比赛,广厦队在最多落后10分的情况下,凭借末节一波流,最终93-89战胜山西队,以全胜的战绩继续位列积分榜首名。

比赛数据

全场比赛,篮板球方面,广厦37-41落后山西。助攻方面,山西20-16领先广厦。罚球命中率,山西82.6%,广厦仅为58.6%。三分命中率,山西仅为21.4%,广厦32%。

球员数据方面,山西队4人得分上双,亚当斯26分10篮板5助攻,闫鹏飞16分5篮板,葛昭宝15分9篮板,滕贺麒12分3篮板,任俊威9分8篮板。广厦队仅2人得分上双,福特森39分7篮板8助攻3抢断,苏若禹13分8篮板,胡金秋9分9篮板,博洛西斯和刘铮各得到9分。

本场最佳:福特森高效助球队逆转获胜

本场比赛,福特森发挥出色,上半场比赛中,每当山西将比分追平时,福特森总能利用个人能力,再次建立领先优势,半场得到19分5助攻。第四节,福特森依旧保持高效的得分效率,最后时刻连得7分奠定胜局帮助球队取胜,全场得到39分8助攻7篮板3抢断的全面数据。

本场焦点

历史战绩

此役战罢,双方共交手25次,广厦队以18胜7负占据上风。

山西单外援应战

在上场比赛中,山西队外援穆罕穆德因拉伤缺席本场比赛。

福特森被判违体犯规

在第二节的一次进攻中,葛昭宝进球后与福特森手臂缠在一起,经裁判观看回放后,福特森有明显的推搡动作,所以给予福特森违体犯规。

山西第三节国内球员集体爆发

第三节的比赛中,广厦队全员哑火,山西队依靠闫鹏飞,滕贺麒等国内球员,单节净胜14分。

末节开局广厦全面开花

第四节开局阶段,广厦队全队手感火热,打出16-0的进攻高潮。

比赛回顾

首节开始,山西队进攻效率不高,林志杰和胡金秋相继命中投篮,广厦开局5-0领先。此后,亚当斯得到3分,邢志强篮下再中,随即林志杰再次命中远投,给予回应。随后,任俊威和福特森相继命中三分,双方战至12平。

之后的比赛,广厦队篮下连得4分,赵岩昊反击上篮命中,随着福特森2加1打成,广厦打出8-0的进攻高潮。此后,山西队进攻端有所好转,葛昭宝和任俊威连续得分,将比分缩小。首节战罢,广厦24-19领先。

次节,葛昭宝迎来爆发,里突外投连得4分,带领山西打出7-2的高潮,将分差缩小到2分。此后,双方进入拉锯战,博洛西斯和亚当斯互有建树。之后,福特森三分命中,山西连续打出转换,双方战至33平。

此后,福特森再次三分命中,连得5分,将比分再次拉开。山西队进行人员调整,亚当斯突破得手,林志杰空切上篮命中,分差始终维持在三分左右。最后阶段,苏若禹打成2加1,博洛西斯篮下强打得手。半场战罢,广厦48-43领先

易边再战,开局阶段,广厦队利用篮下优势连续取分,山西仅依靠亚当斯的突破将比分紧咬,随着亚当斯两罚全中,广厦54-50领先。此后,山西队手感火热,孙伟博和滕贺麒接连打成3分,双方战至56平。

随后,福特森上篮打中。山西队攻势不减,闫鹏飞连续命中跳投篮,山西队打出17-3的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至67-60,广厦无奈暂停。比赛继续,苏若禹和刘铮连续罚篮命中,将比分缩小。第三节结束,山西71-62领先。

最后一节,山西陷入得分荒,刘铮和苏若禹连续得分,随着李京龙和福特森连续两记三分命中,开局打出16-0的高潮,将比分反超7分,山西队无奈暂停。此后,葛昭宝两分打中,打破得分荒。

最后阶段,山西在亚当斯的串联下不断得分,再次将比分反超。此后,福特森手感火热,连得7分,此时,广厦90-87领先。

比赛最后两分钟,刘铮抢断上篮命中,分差维持在5分,葛昭宝两罚全中,将比分追至3分,不过随后福特森两罚一中,确立胜局。最终,广厦93-89战胜山西。

双方首发

山西:葛昭宝、邢志强、原帅、刘冠岑、亚当斯

广厦:林志杰、苏若禹、胡金秋、福特森、赵岩昊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7轮,11月4日,广厦回到主场对阵北控,山西队主场迎战上海。

(日立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