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力草坪电音节狂欢开燥

[摘要]11月3日,万众瞩目的新力草坪电音节准时开燥,燃爆的电音激情响彻在南昌新力·帝泊湾的整片星空,这场地产界的草坪电音节以不一样的方式制造了不一样的新力记忆。

新力草坪电音节

狂欢开燥

11月3日,一场超燃的草坪电音狂欢

在南昌新力·帝泊湾海棠公园激情收官

这一夜,电音与新力美妙融合

在高尔夫球场级草坪之上,跟随着DJ

观众火力全开,燥热全场

不一样的新力让今晚无与伦比

光影、电波、音浪,冲击你的每个细胞

炫目的舞台灯光伴着动感电音交错闪耀,一波接一波的音浪从新力舞台不断输出,汹涌冲击着整个人潮,不论年龄,不论性别,不论职业一同怒放青春。

现场舞台

最夯DJ艺人阵容,嗨燃你的耳朵

电音不息,狂欢不止,DJ热血打碟,用狂热激情嗨燃每一双耳朵,燃爆每一个灵魂,观众跟着DJ的节奏,燥热全场。

HALO,国内新锐先锋House音乐人,曾演绎全国数十场草莓音乐节,正在激情操控键盘。

M3SSIAH,中国音乐制作人,曾在Beatport上发行单曲,现场与观众互动开燥,动感打碟。

2017届亚洲小姐中国区总决赛香港赛区冠军、知名艺人歌手冯佳琪倾情演唱。

更多样的精彩演出,释放青春活力

新力品牌总监致辞,表达本次新力草坪电音节以“新力X电音"展示了不一样的新力,释放出不一样的无限激情。

腾讯体育特邀嘉宾表演,为现场来宾带来热情演唱。

DJ热血表演,用燃酷电音嗨翻全场。

新力安保礼宾也带来了不一样的表演,与现场嘉宾有趣互动,青春活力,充满激情,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有趣丰富的互动抽奖让现场气氛更加火爆,台下观众的热情被瞬间点燃!

高品质服务体验,深度感受不一样的新力

新力独有的高尔夫球场级坡地草坪,让大家无需在大草原,就能感受到草坪音乐会的魅力,草坪软绵如云,芳草悠香,一场沉浸于大自然的电音狂欢。

新力物业在活动中全程守护。迎宾人员细致的服务、安保人员有序的指引,每一个微笑,每一次帮助,在夜晚的激情中不失温暖与安心。

这一夜草坪音浪已响彻南昌

新力草坪音乐节,音乐不息,跳动不止

以不一样的激情电音展现了不一样的新力

下一夜聚光灯下将惊艳全国

更多的精彩,即将纷至沓来

“不一样的新力” 11月感恩南昌

让您了解更多新力的不一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