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建签下山东旧将充当救火外援 上赛季场均砍30+6

福建签下杰特

腾讯体育11月2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CBA官方宣布,福建男篮签下了前山东外援杰特来充当救火外援,暂时顶替肩膀受伤的小外援拉什-史密斯。

福建队小外援史密斯在10月26日晚和江苏队的比赛里受伤,随后三场比赛一直因伤缺阵,虽然福建队目前战绩不错,以4胜2负排名联赛第5,但一直单外援作战还是对福建队造成了影响。

CBA官方宣布杰特顶替史密斯

加上新赛季规定常规赛可以更换4次外援,更换外援次数的大幅增加也给了CBA球队很大的灵活性,最终,福建队选择签下杰特暂时顶替史密斯。

杰特是CBA的老熟人,他从2012-13赛季就来到CBA,职业生涯先是在山东队效力,后转投天津队。在山东队期间,杰特表现非常出色,首个赛季就带领山东队打进总决赛,加上对丁彦雨航等年轻人的帮助也很大,所以,他也成为了球队的领袖。2015-16赛季,杰特在山东队的最后一个赛季场均可以得到27.5分5.6次助攻2.2次抢断。

但2016年夏天,山东队并没有留下杰特,杰特随后转投天津队,对于杰特的离开,丁彦雨航和睢冉当时都非常不舍,不仅表达了对杰特的感谢和不舍,还为了杰特更换球衣号码。

杰特在转投天津队后个人表现仍然不错,2017-18赛季,杰特在天津队场均得到30分4.3个篮板6.3次助攻,虽然天津队战绩不佳,但杰特仍然用表现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对阵青岛队和北控队的比赛,杰特都拿到了49分。和福建队的两次交锋,杰特分别得到36分8助攻和38分6助攻,表现同样出色。

今年夏天,天津队没有和杰特续约,这也使得杰特成为了自由球员。如今,福建队签下杰特,杰特也将延续他的CBA生涯。

作为一名35岁的老将,杰特的身高只有1.83米,年龄和身高是他的劣势,同时,他的运动能力也随着年龄的增加而下滑,但杰特在CBA这么多年有着丰富的经验,而且他的得分、串联能力和大心脏都得到了证明。加盟福建队后,他也有望暂时填补史密斯的空缺,并在进攻和串联上给予球队帮助。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