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江苏更换小外援签下斯隆 曾助广东夺第8冠

曝江苏签下斯隆

腾讯体育11月2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据知情人透露,江苏苏州肯帝亚队签下了前广东队后卫斯隆。这也意味着,江苏队将用斯隆顶替小外援戴森。

斯隆是广东队旧将,过去在CBA效力期间,他只为广东队一支球队效力过。他出生于1988年,身高1.91米,是一名双能卫。2012-13赛季,斯隆首次来到CBA加盟的就是广东队。虽然是赛季中途才来到的广东队,但他还是在那个赛季帮助广东队重夺总冠军,拿到球队的第8个总冠军。

2016-17赛季,斯隆再次和广东队签约,场均交出23.5分5.3个篮板6.5次助攻,帮助广东队打进总决赛。值得一提的是,广东队该赛季客场对阵江苏队,斯劳在最后时刻命中了三分球的准绝杀,全场贡献36分11个篮板9次助攻的准三双。但总决赛面对新疆队、对位亚当斯时,斯隆完全处于下风。

上赛季,广东队在小外援表现不佳后,最终在季后赛开始前签回斯隆,斯隆一共代表广东队出战9场比赛,场均得到20.4分6.6个篮板6.9次助攻,季后赛首轮淘汰新疆队,他发挥出色。但半决赛对阵辽宁队、对位哈德森时,斯隆表现不佳,个人表现被哈德森完全压制。

江苏队之所以选择更换外援,主要原因是戴森表现一般。在马尚-布鲁克斯重返NBA后,江苏队本赛季签下了戴森作为替代,但戴森目前场均得到21.8分4.5个篮板1.5次助攻表现非常一般,出战的4场比赛,他最高得分只有27分,还有两场比赛得分不到20分,而在串联上,他的表现也一般。

在表现没有达到预期后,戴森被斯隆替换也就不足为奇。而作为CBA的旧将,斯隆对于CBA也非常了解,这也有助于他尽快适应江苏队。

目前,江苏队以2胜3负排名CBA第14名,北京时间11月2日晚,江苏队将在主场迎战广东队,但由于斯隆还没有和江苏队会合,所以,他也无缘代表江苏队在主场迎战旧主广东队。今晚的比赛,戴森还将继续代表江苏队参加比赛。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