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梅西和乌姆蒂蒂参加训练课

2018年11月02日12:1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梅西和乌姆蒂蒂来到训练场,与队友们一同参加了周四的训练课。

梅西和乌姆蒂蒂参加训练课

国王杯1/16决赛首回合比赛已经结束,巴萨客场1-0战胜了莱昂文化体育,出征的球员们已经回到了巴塞罗那。周四上午,球员们来到甘伯体育城,在主教练巴尔韦德的带领下参加备战西甲联赛的训练课。

从莱昂回来的球员们来到2号训练场,惊喜地看到了梅西和乌姆蒂蒂。梅西是在前一周的西甲联赛中摔伤了右臂,乌姆蒂蒂是在9月份的训练中膝盖受伤。

在队友们出征莱昂的那天,也就是周三白天,梅西已经回到了比拉诺瓦训练场,只不过大部分队友们都不在。留守的几名球员,阿尔巴和皮克等人,陪同梅西开展了训练。所以昨天是梅西第二天来到训练场,队友们全都热情地向他表示了祝贺。

首发出战了莱昂文化体育的球员们只参加了恢复性训练,其余球员完成了全部科目。B队球员佩纳、楚米、昆卡、米兰达和普伊格参加了周四的一线队训练课。

下一次训练课安排在当地时间周五上午11点,训练结束后主教练巴尔韦德将出席西甲赛前新闻发布会,周五下午全队出发前往巴列卡诺。当地时间周六20:45(北京时间11月4日周日3点45分),巴萨将参加客场对阵巴列卡诺的第11轮西甲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