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丝路冰球联赛:吉林城投队加时绝杀俄罗斯南乌拉尔队

新华社长春11月1日电(记者周万鹏、林宏)在1日晚进行的2018-2019赛季丝路冰球超级联赛第20轮比赛中,回归主场的吉林市城投队凭借尼基塔在加时赛攻入的制胜球,以2:1绝杀俄罗斯南乌拉尔队,取得本赛季主场第三场胜利。

此前,城投队在四个客场比赛中取得了2胜2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19位;少赛一场的南乌拉尔队则排名第24位。

此役,客场作战的南乌拉尔队率先发难,以1:0领先结束首节争夺。次节,双方在对攻中陷入缠斗,两队门将发挥不俗,力保城门不失。末节,城投队在反击中抓住机会,热尼亚后场送出妙传,罗马单刀直入将球打进。双方在常规时间内战至1:1平。

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加时赛末段,南乌拉尔队球员防守中犯规,以多打少的城投队前压形成围剿。加时赛第4分02秒,城投队在连续传导球后由尼基塔远射完成致命一击,以“金球”锁定胜局。

城投队主教练基尔佳索夫·安德烈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开局打得并不好,但随着比赛进行,逐渐找到了状态。我相信只有不断地攻门,才能找到取胜的机会,非常高兴我们能最终逆转比赛。”

3日,吉林市城投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俄罗斯戈尔尼亚克队。(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