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众将通过补测:王哲林上演首秀 CUBA第一中锋将亮相

王哲林已完成本赛季首秀

腾讯体育11月2日讯 根据规则,在CBA五轮比赛战罢之后,赛季前没有通过体能测试的球员将会进行补测,通过后便能够获得“上岗证”,在联赛中登场。其中,福建男篮内线核心王哲林顺利通过补测,并在与山东男篮的比赛中完成赛季首秀。

虽然在投篮测试中没有通过,无缘新赛季前五轮比赛,但是王哲林并未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不但在健身房挥汗如雨,更晒出自己飞身反扣的视频,显示出极强的求战欲望。

与山东男篮一战,通过补测后的王哲林赛季首秀。虽然赵泰隆和拉斯-史密斯均有伤在身,但是有王哲林坐镇,福建男篮在末节发力,以108-92大胜来访的山东男篮。全场比赛,王哲林上场30分钟,得到14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数据。赛后王哲林表示,自己最满意的是复出第一场赢球,但不满意的是,自己本场命中率太低,投篮命中率低(12投4中),罚球命中率也低(15罚6中)。

万圣伟通过补测

被誉为“CUBA第一中锋”的万圣伟同样通过了补测。身高2.01米的万圣伟曾代表北大男篮夺得过CUBA的冠军,他个人也荣膺最有价值球员殊荣,万圣伟技术全面,力量好,在今年CBA选秀大会上被广东男篮在第二轮选中。

由于没有通过体测,所以万圣伟无缘联赛前5轮的比赛,不过通过了补测的他并没有随广东男篮前往客场,所以与江苏苏州肯帝亚男篮的比赛暂时不会出战,而万圣伟的CBA生涯首战很有可能出现在11月4日与新疆男篮的比赛当中。

另外,效力于深圳男篮的贺希宁也顺利在体能补测中过关。贺希宁曾被租借至北控男篮三年时间,他逐渐成长为球队外线的主要球员,并被马布里所看好,上赛季贺希宁上场30场,在场均18.2分钟的时间里,贡献5.7分1.8个篮板1次助攻和1.9记抢断。

上赛季结束之后,贺希宁租借期满回到深圳男篮,通过体测之后,贺希宁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顺利拿证上岗……这一切的不易只有自己心里清楚……终于可以回归赛场啦!”同时他还晒出补测时的照片。贺希宁有可能在下一轮深圳男篮主场对新疆男篮的比赛中上场。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