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姆巴佩比肩贝利?媒体在拔苗助长 对他没任何好处

腾讯体育11月1日讯 姆巴佩这位法国小妖状态火热,一些媒体甚至将姆巴佩与贝利相提并论,而在近日法国足球名宿杜加里在接受采访时却怒斥了媒体这种拔苗助长的方式,他认为目前将姆巴佩比作贝利是错误的,因为这对于姆巴佩来说没有任何的帮助。

名宿谈姆巴佩

姆巴佩在2016-2017赛季的欧冠联赛发挥高光,淘汰赛阶段打入六个进球,也帮助摩纳哥杀入半决赛,同时在法甲赛场,他也助力摩纳哥力压巴黎赢得法甲冠军。去年的 夏天,多支豪门球队向姆巴佩伸出了橄榄枝,而最终巴黎以租借外加1.8亿欧元买断的方式引进了姆巴佩。

姆巴佩上个赛季发挥不俗,而在今夏的世界杯上,这位法国小妖更是爆红,新赛季开战以来,姆巴佩也用源源不断的进球展现了自己的能力。而媒体也开始怒吹姆巴佩,甚至将姆巴佩与球王贝利相提并论。对于媒体这种不着边际的夸奖,法国足球名宿杜加里进行了吐槽。

杜加里说道:“把姆巴佩与贝利进行比较,这会带给姆巴佩什么帮助吗?答案显然是不能,作为媒体人的一部分,我们会为这样的对比感到兴奋,我们也希望点燃大家的热情。姆巴佩的确是一个与众不同的男孩,但是这样的对比对于他没有任何好处。我认为姆巴佩的家人以及他身边的人应该帮助姆巴佩冷静下来。”

“姆巴佩在球场上的表现确实令人印象深刻,但是把他与贝利相比,这是错误的。在此之前我们也曾经把其他球员比作下一个齐达内,但是那些球员的表现都没有达到预期。我在这里再重复一遍,这样的对比对于姆巴佩没有任何好处。巴黎应该保护他,而且他的家人也应该保护他,姆巴佩自己也要注意一些。我们无法阻止媒体造势,我认为这是媒体的小伎俩,但是这对姆巴佩没有任何好处。”

虽然杜加里认为不应该把姆巴佩比作贝利,但是他对姆巴佩的球技却非常叹服:“我从来没有见过哪位19岁的球员能够获得这么多的成就。姆巴佩可以很好的利用球场的长度,而且在狭小的空间里也有非常好的发挥,对手无论是谁,姆巴佩都能击败他们,他现在无所不能,他还有做不到的事情吗?可能只有头球了吧。”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