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足亚青赛-韩国3-1卡塔尔 沙特2-0复仇日本进决赛

腾讯体育11月1日讯 在U-19亚青赛半决赛中,韩国和卡塔尔的较量,凭借全世进的梅开二度,韩国队3-1轻松淘汰卡塔尔杀入决赛。另外一场对决,沙特2-0复仇日本连续两届闯入决赛,将和韩国队争夺冠军。

韩国3-1卡塔尔

韩国队小组赛取得2胜1平的成绩顺利出线,并且在1/4决赛中1-0险胜塔吉克斯坦晋级4强,同时拿到世青赛资格。卡塔尔在1/4决赛打出一场经典对决,加时赛连入4球以7-3淘汰泰国晋级半决赛。

U-19国青层面,卡塔尔和韩国在今年年初的土伦杯有过相遇,韩国队2-1取胜。这场亚青赛半决赛的较量,开场仅23分钟,全世进便为韩国打破僵局,1-0。

全世进率先破门

10分钟之后,全世进梅开二度,2-0。值得一提的是,年初的土伦杯,全世进面对卡塔尔就曾经取得进球,本赛季的亚冠赛事,全世进已经代表水原有过出场经历。

全世进梅开二度

上半场补时阶段,尹元相将比分扩大为3-0,韩国队带着3球的优势进入下半场。

半场结束前攻入第三球

比赛的第52分钟,李宰翊不慎自摆乌龙,卡塔尔幸运扳回1球,1-3。第90分钟,卡塔尔的纳斯尔吃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最终韩国队将3-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卡塔尔挽回颜面一球

韩国队3-1淘汰卡塔尔,6年后再次杀入亚青赛决赛,韩国队上一次进入亚青赛决赛发生在2012年,凭借点球大战最终力压伊拉克夺冠。

沙特2-0日本

沙特和日本两队此前的4场比赛全胜,1/4决赛沙特3-1轻取澳大利亚,而日本则是2-0淘汰了东道主印尼。两队在亚青赛赛场有过多次交手,日本最近3次面对沙特保持不败,上届的决赛,日本队凭借点球大战力压沙特夺冠。

上半场第29分钟,沙特队的阿尔-阿马尔突破到底线附近,随后将球扫向门前,日本队门将若原智哉扑救时不慎将球挡入自家球门,沙特队幸运取得1-0的领先优势。上半场补时阶段,克哈立德-加纳曼帮助沙特将比分扩大为2-0,带着2球优势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的较量,日本队反扑未果,最终遭沙特复仇无缘决赛,而沙特则连续两届杀到决赛。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