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梅西重返训练场皮克阿尔巴主动陪练

2018年11月01日10:5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梅西回到了训练场,这是他伤愈后首次参加训练。皮克和阿尔巴放弃休假,主动陪梅西训练。

梅西重返训练场皮克阿尔巴主动陪练

当地时间周三上午,在巴萨VS莱昂文化体育的国王杯1/16决赛开始前,梅西来到了甘伯体育城的2号训练场,参加了训练。这是梅西受伤以来,首次参加场地训练,此前他一直在队医和体能师的辅导下完成特殊锻炼。

梅西不是一个人训练的,还有约尔迪-阿尔巴和皮克。那两名球员获得了主帅巴尔韦德的允许,没有入选国王杯18人名单,但是他们没有像其他轮休球员一样在家休假,主动来到甘伯体育城陪梅西训练。

苏亚雷斯、库蒂尼奥和拉基蒂奇也来到了甘伯体育城,但他们三人没有去训练场陪梅西训练,而是在健身房里锻炼身体。布斯克茨和特尔施特根在家里休息,没有额外加练。以上7名球员获得了轮休,全都没入选国王杯18人名单。